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兴威狮1949正式上市 指导价格区间15.59-20.99万元

2021年12月22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中兴汽车旗下的全新皮卡车型--威狮1949正式上市,其中“1949”则是代表着中兴汽车1949年建厂时间。新车作为国内首款全尺寸皮卡车型,搭载由雷诺/日产开发的2.3T柴油发动机,推出乘用版和商用版共计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5.59-20.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气、沉稳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气场十分强大。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提供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经过无边框设计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从视觉上带来一体式效果。车身侧面饱满厚重,并搭配了黑色的门把手及侧踏板,黑色车身拉花也增强了其视觉上的越野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分为乘用版和商用版两个版本,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不同,长宽高分别为5392/2045/1965mm以及5692/2045/1911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整体对称式布局,中控区域与座椅形成了撞色设计,同时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中控触摸屏,此外,在车门处还带有菱形网格状的缝线设计,搭配大量软性材料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由雷诺/日产开发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乘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