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Y获IIHS碰撞最高安全奖

2021年12月22日 12:02:01
分享到:

日前,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获得2021-2022年度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奖项。

汽车之家

根据IIHS的数据显示,2021年4月之后生产的Model Y符合Top Safety Pick+奖项的所有标准,虽然特斯拉声称将仅使用摄像头系统来实现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而不再通过雷达系统辅助,这一举措剥夺了Model 3今年早些时候的评级,不过,在IIHS的测试中,前碰撞预警测试项目中,车辆对车辆,车辆对行人的测试都获得了优异的评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意思的是,2021年4月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在采用仅摄像头系统来实现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后,测试成绩反而获得了优异评级,而此前使用雷达参与自动驾驶辅助时,车辆对行人的项目评级仅获得了“高级”评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想要获得Top Safety Pick+奖,车辆必须在IIHS的六项测试中,均获得良好评级,包括驾驶员侧25%前偏置碰撞、乘客侧25%前偏置碰撞、40%前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座椅测试。此外,车辆还必须配备前碰撞预警系统,该系统在车辆对车辆,车辆对行人的评估中均要获得高级或卓越评级。另外车辆前大灯也要获得良好或可接受的评级。

目前,已获得Top Safety Pick+奖的中型豪华轿车包括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IS奔驰C级沃尔沃S60、沃尔沃V60讴歌TLX等,获得Top Safety Pick+奖的中型豪华SUV包括奥迪Q5雷克萨斯NX沃尔沃XC60讴歌RDX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