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度好车推荐,这三款合资SUV月销破万不是事,全是大品牌

2021年12月22日 12:15: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1年度即将落下帷幕。汽车行业在这一年经历了疫情阴霾和“缺芯”危机等多方考验,最终还是挺过了至暗时刻,目前呈现出向上向好态势。以下三款车型头顶合资光环,在SUV领域收获颇丰,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如果最近有购车需求,不妨认真考虑一下,它们品质值得信赖,口碑方面也相当坚挺。

RAV4荣放

在经历市场多年检验之后,RAV4荣放依然屹立在明星车型行列,在销量方面一直都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其在上个月还是卖出了19077辆,展现出强劲竞争力,是很多消费者购车时首选车型。其实在紧凑型SUV领域,国产造车势力崛起态势相当迅猛,其中哈弗H6常年霸占月销冠军宝座,而长安CS75 PLUS也占据着可观份额。在此情况之下,RAV4荣放还能保留如此生存空间殊为不易,其靠着口碑效应不断扩大客户群体,只要不出现严重质量危机,该车前景充满光明。

目前RAV4荣放共计有多达10款车型在售,以“车海战术”博人眼球,能够得到不同消费群体的青睐。其在今年4月和11月分别推出新车,借此迎合市场最新变化,可以及时做出改进。靠着出色反应能力,RAV4荣放总是能满足客户购车意愿,在和一众对手的竞争中占据先机。该车尺寸很是不错,长度达到4600mm,轴距则是2690mm,内部可以扩展出可观空间,储物能力不必担心。在动力系统方面,RAV4荣放区分燃油版和油电混合两大规格,既能保留传统魅力,同时也跟上新能源大潮。其个别车型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对于一辆SUV而言很是给力。虽然17.58万元起售价不甚亲民,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为RAV4荣放慷慨解囊的热情。

威兰达

当年汉兰达横空出世,直接在越野SUV领域掀起抢购热潮,在多年之后依然充满魅力,是很多人的梦想车型。而看到兰达这个大IP,广汽丰田强势推出威兰达,不仅壮大该家族实力,同时也吸引更多消费群体关注。威兰达在销量方面表现强势,在“金九银十”大战中逆势而上,上个月更是斩获14624辆表现,受到多方认可。该车在外形设计方面将时尚感与运动性巧妙结合,颜值方面就出类拔萃,开在街上十分吸睛。很多人喜欢其前脸部分超大梯形中网,在展现强大气场同时,内部熏黑式填充也更显战斗特性。

在十一月,威兰达一口气发布了12款车型,可见其对抢占更多份额的野心。新车在科技属性上表现不错,大多数车型配备了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并且还对车机系统进行优化调整,使用起来更为精确灵敏。而个别车型座椅以真皮+仿皮材质覆盖,触感上十分亲肤,对于身体也起到很好支撑性与包裹性,驾乘感受非常舒适。新车最大看点当然是动力系统,威兰达也是采取“两条线”战略,汽油版车型搭载2.0L自吸发动机,驾驶感受更为纯粹。而油电混合车型则是以2.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为基础,能够实现两种动力之间的平顺转化,不仅能够保证输出充沛,还能有效降低燃油损耗。其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才4.6L,较之很多对手都发挥抢眼。

途观L

在中型SUV领域,途观L无愧“常青树”之名。在国内市场沉浮多年,其早已是大众旗下主力车型,在占有率方面一直发挥出色。在上个月的激烈交锋中,途观L依然能够砍下13907辆的成绩单,击败奔驰GLC和别克昂科威等一众好手,在中型SUV大战中登上第一宝座。在很多人心目当中,其是大众造车工艺集大成者,品控方面毋庸置疑。加上该车口碑不断发酵,未来发展前景还是一片光明。

当然途观L售价方面不怎么接地气,起售价就高达21.58万元,不过性价比是其抢占生存空间优势所在。该车外形设计饱受诟病,被多方批判未能走出大众“套娃”禁锢,但其实2022款新车在很多细节上都做出调整,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迎合当下消费者审美趋势变化。其尺寸很是宽裕,长度最长可至4735mm,轴距则是2791mm,内部五个座位都可以获得舒适活动范围,而在储物水准上也值得肯定。动力是途观L一大亮点,其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在驾驶过程中能够感受到工业力量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