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BJ212要复产,会是奔驰风格内饰+路虎越野能力?

2021年12月22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中国的越野SUV,北汽BJ212是不得不提的存在,它是国产最经典的车型,相信很多60后和70后的车友应该对它记忆犹新。最近,我们得到北汽BJ212要换代的消息,它将在2022年内上市,并且发布新车的预告图,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做了很多改造,那么它会如何升级?下面我们详细聊聊。(配图为全新北汽BJ212预告图+现款BJ212内饰动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延续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细节方面优化升级。从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款北汽BJ212定位偏越野SUV,整体还是保持方正的造型。对于老款车比较老套的设计进行优化,比如使用全新设计的灯组,矩形轮眉和AT轮胎进行优化调整,越野能力会更强。

内饰还没有曝光,会使用奔驰设计风格?内饰方面没有曝光什么消息,大概率会调整,我们可以参考一下北京BJ40L和北京BJ80的设计思路,也就是和奔驰豪华风格接近。如果按此推断,全新北汽BJ 212很有可能在原来内饰结构的基础上添加一块屏,全液晶仪表、电子档把、真皮用料等地方也预计会装备,毕竟现款的设计已经是50多年之前的思路了。

车身尺寸暂不确定,不要对乘坐舒适性有过高期待。全新北汽BJ 212车身尺寸没啥消息,参考现款在售BJ 212长宽高分别是4630/1925/1871mm,轴距2745mm。它可能会加长、可能加高,鉴于全新车型预告图仍展现出较高的越野性,所以对乘坐空间方面目前可以不做过多期待。

动力大概率升级,应该是2.0T发动机。目前在售的BJ 212使用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36马力1.5T发动机和211马力2.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动变速箱,不过这两款发动机已经不能满足现阶段人们的用车需求。同时结合目前北汽所使用的新动力技术,全新北汽BJ 212大概率也会换上2.0T发动机,也会有自动挡和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北汽BJ212是一款很有情怀的车型,随着预告图的发布,我们可以发现全新BJ 212仍有较强的越野能力,而且造型配置部分大概率会向着豪华、科技方面改进,动力部分也会进一步升级,迎合现在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至于最后会卖多少钱,还得等细节一一公布,不过预计不会太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