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你领略“讴歌式”理念,坚持自我,铸就未来!

2021年12月22日 14:2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日系车当中有一款被世人称为东瀛法拉利的车型。它不是别人,正是拥有“自吸发动机之王”美名的讴歌NSX超跑。诞生于1986年北美的它,流传下的精髓以及事迹依旧值得喝彩。

追求极致匠心理念 传奇超跑NSX塑造经典

回到NSX车型发展初期,依旧是在续写择日的传奇。1984开始操刀设计,历经五年研发时间,于1989年正式发布。设计之初就是为了打败同年份的法拉利328。NSX是全球首款采用全铝合金车身的量产车,搭载一台3.0L V6的VTEC发动机,可爆发274匹马力,而同期法拉利328则采用的是一款3.2L V8发动机,在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加持下,马力(268匹)却不敌同年份的NSX车型。当NSX车型在纽北跑出8分16秒01的成绩时,法拉利有些坐不住了,彻底超越了同年份的法拉利328与348。或许就是这时法拉利才明白,本田宗一郎的付出及坚持没有白费。而就是这样的一份坚持,为现在的匠人精神打好了根基。

从“A”型卡钳标识的诞生开始,讴歌这个崇尚技术的豪华品牌便已给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调。当初NSX的VTEC发动机技术也是沿用至今,使其收获了“自吸发动机之王”、“超跑杀手”等强悍域名。这样的实力不禁感叹,拥有强大赛道DNA的它,似乎改变了跨世纪的机械运动。

机械性能·匠人风采,服务用户·越人理念

回到现如今,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如果有那个厂商能够静下心去,聆听用户的心声可谓十分难得。而广汽Acura( 以下简称讴歌)听取用户建议的同时还兼顾着精湛工艺和先端技术。秉承服务宗旨的讴歌,对每一位用户的不同需求,均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也是为所有用户提供了一份价值透明的舒心体验。“以用户为核心”是讴歌品牌一直持续发展的理念之一。而不难发现的是,在华众多品牌中,“以用户为核心”理念频繁出现,但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服务的车企又有几家?

广汽讴歌始终将用户利益摆放在品牌发展的核心位置,及时将用户反馈纳入到产品迭代的进程中,不断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而优化升级,努力成为最具有用户感知力和温度的豪华品牌之一。

另外,在举办活动上也能看出讴歌与其他品牌的与众不同之处。大多品牌都是以宣传车型、宣传技术为目的,特地邀请各界媒体前往参加。而讴歌品牌还为车主们特制宠粉活动,在杭州、厦门、南京等多个地区隆重举行;内容策划也可谓十分用心,包含马术、手工、瑜伽、茶艺、书法、财经教学等。正如RDX车主胡先生说的如此,“Acura的服务是最吸引我的,不光是试驾/购车,售后全程也是周到细致,用车体验非常好,为此我也向亲友们推荐了Acura。”

或许在照顾用户体验方面,讴歌品牌真的做到了业内领先水准。身为汽车媒体人,参加过的活动或知晓的活动中,非常少见定期为用户耗尽心思去举办活动。从营销方面来看,邀请行业媒体有助于推广、宣传,而耗时耗力为用户举办活动,却不会带来很大收益。因此从这里也可以看出,虽然讴歌是一个崇尚技术的豪华品牌,但它也在无时无刻的为用户奉献着。

尊享限量个性化·独一无二既视感

9月25日,广汽讴歌以提升消费者专属定制和限定尊享感再度发力。正式上市旗下最新中型SUV——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36.60万和39.60万元并全球限量500台。虽然RDX限量版车型是基于普通版打造而来,但无论外观、内饰还是科技配置均有大幅提升。

在车型细节方面,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在后视镜、轮圈、门把手均采用了熏黑处理,不仅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该车的全新身份。

走进车内,映入眼帘的便是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独有的棕色皮纹材质,外加钢琴烤漆饰板、银色镀铬的点缀,使整个内饰充斥着满满的档次感。而限定编号的专属标识铭牌,也是让消费者最大程度的感受限量版带来的尊贵享受。

当然,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所营造的独享个性化价值,并不止于此。配置上也同样有所体现,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全系配备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电动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

作为一款实力硬核的豪华中型SUV,RDX钛金暗夜限量版车型搭载一颗最大功率195千瓦的2.0T直喷VTEC发动机,匹配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箱。而就是这台10挡变速器还可为车型提供高达10.147:1的超宽传动比,保证换挡积极、动力线性。

值得一注意的是,RDX钛金暗夜限量版车型还配备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该系统主要作用便是可以让车辆在弯道中保持平稳,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而工作原理则是将驱动力在后轮左右自由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从而促使车辆顺畅自如和转向稳定性。

去年12月初,小编也有幸试驾了RDX车型,拥有SH-AWD®超级四驱系统的加持,可以说在同级/同价的竞品车型内,有着十分强劲的竞争力。而在其他如悬挂、NVH、行驶质感等方面,也同样给予了小编深刻的印象。RDX车型在经过较大的坑洼路面时,悬架的处理干净利落,并没有过多的回弹现象,整体的感受十分顺滑。而表现出色的NVH方面,在高速行驶时,对于胎噪、风噪以及发动机均有着很好的抑制效果。所以整体而言,RDX的驾驶层面有着许多车型无法披靡的感受。

用户共创·体验专属定制仪式感

聚焦“以用户为中心”,广汽讴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高层次的生活追求,更重要的是让用户具有更强的参与感、尊贵感以及归属感。为此,广汽讴歌北京、广州、苏州三地,举办了以“匠心之作只属于你”为主题的客户私享会,与现场众位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准车主一同置身手工皮具世界,将限定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到场准车主。不难发现的是,通过亲手制作、亲身体验,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限定作品,这与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所传达的理念不谋而合。品牌与用户共同创建,让用户成为生活中的主角,为消费者打造更具个性、更加稀缺的独享体验。

用户&“灵魂”/工匠&“心脏”

“以用户为核心”、“与用户共创”似乎都是讴歌的品牌主张,而从1986年创始以来流传下的工匠精神,对于本田宗一郎的那份坚持,Acura也从未停息过。如果一个人没有心脏,但灵魂或许还在;如果一个人没有灵魂,那有在活跃的心跳,也只能是一副空壳。讴歌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通过实际行动也足以看出,讴歌的坚持没有白费。有了“灵魂”的所在,外加强悍的传承“心脏”对于品牌而言可谓如虎添翼。

还记得一次车主日活动上,以性能会友,用性能和车主彼此相互吸引,相互成就的想法得到了肯定。活动结束后采访车主表示:“此次活动办的非常好,也很适合我们,有乐趣、有内涵,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也让我们更深一步的了解了讴歌品牌。”“拥有RDX后,身边的朋友都被这台高颜值、高四肢的车吸引,在向他们推荐RDX的同时,我对Acura又有了进一步了解”——RDX车主李先生“我家三台车都是Acura,MDX、EDX、TLX-L,记忆中从小就接触这个豪华品牌,大学毕业就来到了4S店看车、选车,当天就订购了RDX……”

通过这些车主的真情流露,也是足以证实讴歌品牌的产品实力。不过在此基础上,广汽讴歌也在无时无刻强化用户作为品牌核心资产的重要意义,一方面聚焦年轻化、互动化,革新营销体验和服务体验,实现品牌价值体系的全面焕新;一方面以“性能”为价值核心,持续强健产品体验。或许不随波于其他品牌所好,坚信用户第一的原则,这就是广汽讴歌“独立”世界舞台的根本所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