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三胎大家庭绕不过的中大型SUV,揽境宜商又宜家

2021年12月22日 14:2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决定产品销量的不仅仅有产品力,还有需求,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推出,6座7座大空间SUV越来越受欢迎。而作为生产原汁原味德系车的一汽-大众进军SUV市场以来,紧凑型SUV,中型SUV,小型SUV都有了,独缺一辆中大型SUV,于是大众品牌最大尺寸SUV-揽境诞生了。可以说揽境来的正是时候,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中大型SUV的需求,还满足了消费者对大尺寸商务车的需求,为何这样说,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辆车。

大众揽境——引领中大型SUV新风尚

揽境大空间更实在

在备受大家庭关注的空间方面,揽境的表现可圈可点,全系均有6座和7座布局可选。6座版揽境明显更适合商务场景下使用,第二排是行政老板座椅,带有加热功能,高配可选装通风和按摩功能,且座椅之间通道宽度达到230mm,即使身材偏肥胖的人也能轻松通过中间过道到第三排。

6座版揽境座舱奢华,适合商务场景

相对第3排只能应急的同级SUV,7座版揽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有吸引力,第3排的乘坐空间依然很大,座椅靠背可以调节,坐垫厚且宽,腿部和腰部支撑到位,同时两侧车窗开口大,减少了乘坐者的幽闭感。可以说在空间设计上,揽境找准了很多大家庭的需求痛点。

7座版揽境,更适合家用出行

作为大家庭出行的SUV,对舒适性的要求当然必少不了,揽境搭载了真皮座椅,手感舒适,遍布全车的软性材料包裹,也体现了豪华感。

揽境真皮打孔座椅,乘坐更舒适

揽境全新设计更精致大气

人们的审美变化很快,只有跟得上脚步,才能赢得消费者青睐,特别是大块头的SUV,没有高超的设计,往往显得笨重。揽境虽然是巨无霸,但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流畅的线条,整个车身比例协调,吸引了大量年轻人,中年人看着也好看。

揽境前脸大气精致

5条横向镀铬装饰条,干净利索,勾勒出前脸造型,可以发光的LED灯带,将大灯和前进气格栅连在一起,显得车身更加低趴,引擎盖上几条棱线,处理得当,干净利索,增加了精致感。

揽境侧面腰线运动流畅

车身侧面是律动式腰线,车顶银色行李架,配合21英寸大轮毂,以及小溜背造型,揽境的侧面表现可以说是风情万种,充满运动韵味。

揽境外饰氛围灯极具辨识度

有了漂亮的车头,车尾的设计也很重要,贯穿式尾灯,可发光车标,极具辨识度。双边排气装饰,银色下包围,错落有致,层次分明。

揽境全新内饰配置更豪

揽境的内饰设计不再是大众传统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云端悬浮设计,相比对称式设计更富有变化,同时操作起来更便利,储物更加方便。同时还有很多设计非常贴心,比如操控台两侧有储物格可以放手机,云端悬浮台下面的储物空间中设计了USB和和type C接口。

揽境内饰豪华与科技感凸显

在合资品牌中,大众的车机系统一向做得很好,揽境更是如此,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大屏连在一起,高分辨率屏幕显示清晰,反应快。车机系统的功能也比较丰富,支持动态导航,智慧娱乐,远程控制,同时拥有Carplay和Carlife功能。

揽境的双连屏显示清晰,读数方便

揽境强动力驾驶感受更好

揽境搭载的2.0T黄金动力总成,这套动力应用在大众的多款车上,很多人都已经非常熟悉了。2.0T标准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牛米,共有两款车型,基本能够满足大家庭出行的动力需求。

揽境动力强,爆发性好

2.0T高功版发动机最大扭矩350牛米,最大功率为162kw,共有三款车型,同时还搭载了大众的智能四驱系统,脱困能力好,动力强悍。

如果对动力要求更高的话,还有搭载2.5T V6发动机的顶配车型,在DCC动态底盘的加持之下,行驶品质更高,驾乘体验更高级更舒适。

揽境7座版车型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带来纯平大空间

写在最后,作为大众旗舰车型的揽境,表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力,不仅仅在空间表现方面有优势,全新的外形设计,舒适豪华的内饰,以及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强的动力系统,能够满足更多追求高品质大家庭用户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