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智能和品质皆是豪车级,试驾领克09

2021年12月22日 14:57:05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中国新贵品牌中,领克是跃升最快的品牌之一,原因何在,除了定位潮酷,性能和配价比都够出众,高出了同级合资车一筹,因此大受年轻一族的追捧。

那么,这样一个充满潜力、志存高远的品牌,能够造出一台出色的中大型SUV吗?小编日前在贵阳试驾了领克09,找到了答案。

作为SPA架构下领克品牌的首款豪华智能旗舰SUV,领克09流着和沃尔沃XC90同宗同源的血液。

两车轴距相同,均为2984mm。在工艺细节和用料上,领克09同样丝毫不逊色于XC90。

在打造之时,领克09的性能是完全对标豪华车的。

全系配备机械全时四驱8和前双叉臂独立悬架。2.0T MHEV轻混版,最大输出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8.0秒,WLT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9L(NEDC工况7.9升)。

领克09 PHEV性能更是了得,零百加速5.6秒,妥妥媲美80万级的沃尔沃XC90插混和宝马X5插混。

要知道,领克09 2.0T+48伏轻混版的价格区间是26.59-32.09万元,插混版的价格区间则是31.59万-37.09万元。领克的诚意,大大地写在了脸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低电量状态下,领克09的NEDC工况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这一指标稳稳吊打理想ONE和奥迪Q7插混。

内饰方面,领克09对于细节很是讲究,蚀刻真铝饰板、水晶换挡手柄,达到了豪车级的水准。

令小编印象深刻的,还有领克09的智能数字座舱,搭配云图式智控六联屏,通过领先式交互桌面、全新的3D全车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多维融合的智能体验。

就贵阳试驾感受而言,领克09动力迅猛,超车轻松,高速上开到170以上,车身姿态也很稳,小编颇有些越开越爱不释手的感觉。

在车少路段,小编还特意体验了一把Lynk C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得益于全车24个高性能感知硬件,31项驾驶辅助功能,领克09的各方面表现都让人信心十足。

底盘方面,得益于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走连续烂路时,车身姿态相当平稳。

在一天试驾后,小编认为,领克09强在驾驶性能、智能座舱和做工品质,完全是豪车级。当然啦,如果能在气场上更加以勾勒的话,相信它会成为汉兰达和理想ONE的劲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