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极端分子鼓吹开战,称让美军坐在中国人头骨上,不许中国超越美

2021年12月22日 15:0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当下处在重重矛盾中的美国社会,正在持续滋生极端主义情绪。据环球网12月20日消息,美国极端分子杰西.凯利日前在福克斯新闻网上鼓吹对华开战,同时叫嚣称,美军应当坐在中国人头骨组成的王座上,美军要具备永远将对手踩在脚下的能力,不许中国超越美国。据悉,杰西.凯利是一名电视评论员,其这番言论堪称让人毛骨悚然。这显示着曾犯下种族灭绝罪行的美国,其国内部分人员,仍然对种族灭绝行径念念不忘。

坐在中国人头骨组成的王座上?在美国历史上,美国对印第安原住民所做的暴行,真正将这一言论背后显示的残忍,在印第安原住民身上血腥实施。美国历史学家进行的数据统计显示,在美国对原住民以各种方式进行的种族灭绝过程中,北美原住民数量从最初的1000万,骤减到19世纪末的不足25万。而灭绝印第安人,则成为了美国前总统格兰特、南北战争“英雄”谢尔曼等人的共识。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甚至公开放言称,用印第安人的人皮,可以制成质量上等的皮靴。

美国以“感恩节”来记载原住民对早期欧洲殖民者的友好,并以各种形式的杀戮,将印第安原住民送上“天堂”。而在大规模罄竹难书的屠戮过后,在美国发起的西进运动中,美国又开始对原住民进行系统屠杀,在这其中,金钱悬赏就成了其“高效”杀戮原住民的有效手段。

美国官方发布悬赏称,一张男性印第安原住民的头皮价值100美元,女性印第安原住民的头皮则价值50美元。这样令人发指的悬赏,很难想象是如今高举“人权、民主”、仍被许多人奉为“自由之地”的美国,在一百多年前的手笔。

而为更为彻底地系统灭绝原住民,美国采取了更为根本上的手段。通过全面射杀、屠戮北美野牛,断绝印第安原住民的食物、衣物来源,让北美土地原有的主人,进一步在贫穷、疾病、饥饿、严寒中消亡。

北美野牛在这一过程中几乎灭绝,随之而来的是印第安原住民情况的进一步恶化。而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北美野牛在奥巴马政府时期,被美国正式确定为国兽。而多灾多难的印第安原住民,在历经重重困厄之后,仍然难逃美国种族灭绝政策的进一步荼毒。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此前指出,美国在20世纪末,通过谎言欺骗形式,进一步在印第安原住民保留地倾倒核废料、工业废料,致使原住民生活环境进一步恶化。而20世纪以来,美国在文化灭绝上同样未停止脚步,禁止印第安原住民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并在各类披着福利外衣的机构中,以强奸、虐待、奴役方式,进一步恶化印第安原住民的生存空间。平均每三名原住民女性中,就有一人遭受过强奸,远远高于美国1/16的平均比例。

无数血的经验表明,美国对中国在种族灭绝上的所有构陷,均是美国曾经及正在实施的行径,而美国对印第安原住民的真实暴行,恐怕比文字描述,更加血腥残忍。曾真实坐在印第安原住民头骨王座上的美国,其国内极端右翼分子如今又对华发出类似叫嚣,这确实是在提醒中国,美国的部分人士,除表面展现的蛮横霸道之外,还有着骨子里的血腥和肮脏。

中国必须对其可能显露的恶行,充分予以戒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