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壮胆?台军报告:解放军攻台有“三大弱点”

2021年12月22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最近台防务部门似乎也是比较紧张,不仅不断的继续购买美式武器,而且还自发研制潜艇,对于台当局的这种行为,无疑于是在“以武拒统”。最近,台军公布了一份评估报告,主要的内容就是揣测解放军会如何攻台,并且强调解放军有“三大弱点”,表示攻台会很困难,不得不说,台军与解放军实力悬殊的情况下,竟然如此大言不惭,只不过是为自己壮胆罢了。

据悉,台媒披露,台军最新评估报告主要就是为了分析,解放军攻台的步骤,其中以三个方面介绍和分析,该报告指出,解放军如果一旦攻台,肯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夺取”,并且以此为目标,其中台军还分析,首先解放军将会采取威慑的手段来摧毁台军心理防线。很可能解放军会借着实弹演习的名义,迅速占领台湾周边,并且出动其他兵力对海外势力进行拦截,台防务部门还表示,一旦解放军转为实战演习,必然会采取最快的速度来让台军主战部队和指挥所瘫痪。

其次,台防务部门认为,一旦台军内部混乱,解放军必然会趁此联合登陆, 到时候海陆空三军兵力就会以最快速度“占领”台湾。就在台军臆测解放军攻台的步骤之后,似乎也没有闲着,他们还指出,解放军攻台也是有三大弱点的,攻台也并不容易。

台防务部门表示,解放军想要快速掌握台湾,并且实现统一,必须具备相应的兵力才能够实质控制,可是在运输兵力上,解放军必然无法一次完成登陆,这样就给了台军可趁之机,可以阻断解放军后勤补给,这样从后方截断和削弱解放军实力。另外他们还表示,作为自己的背后支持者,美国和日本自然不会坐视不管,到时候解放军兵力必然会分散。说了这么多,台防务部门把两岸关系渲染严重化,无非就是为了能够加大自己军费预算罢了。

台海军退役中将兰宁利表示,当初日本退将曾经给李登辉提出过建议,反封锁必须要达到优先级,另外,日本自卫队很可能会加入其中,对此兰宁利认为,反封锁不是拦住其他国家,而是要走出去,不得不说,台当局似乎在卖辱求荣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总而言之,不管解放军如何攻台,何时攻台,台军都阻挡不了解放军统一的脚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