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豹躁体验日|上“天”入“地”,辣么好玩,一祺加入影豹轻友团

2021年12月22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潮玩又热血的轻友聚会又来啦!您试过在325米高的广州塔上挑战自我吗?这不,广汽传祺华南区在12月初发起了一场极限挑战,邀请了数十名主流媒体朋友以及影豹轻友们来到了广州塔的阿尔法探索乐园,更有重量级嘉宾钟鸿飞(飞哥仔)空降现场,率领大家即刻“上道”,为大家带来一场难忘的自我挑战之旅与独一无二的游玩体验。

325米新视角,纵享地标高空刺激探险乐趣

广州塔阿尔法探索乐园集探险、团建、研学多功能于一体,整合多家国际知名设计、生产商、获得国内市场调研公司和科研教育机构支持,与世界钢结构建筑中具有时代性的标志性建筑广州塔完美结合,在城市里打造出这个独一无二的高空乐园。以往只能在多伦多塔、迪拜塔、悉尼大桥等国际著名地标上才能体验到的项目,如今在广州塔就能近距离深度体验。

本次活动体验的是中国首条高塔旅游镂空步道——“天眼步道”项目。“天眼步道”是位于广州塔325米高空的户外环形步道,可围绕塔身凌空步行一周,360度无死角空中欣赏花城之美,开启一段有惊无险的极限挑战之旅,收获激发自我潜能的畅快感受和独特的沉浸式体验。

轻友豹走,集结城市绿洲未来社

从广州塔下来,我们就直奔下一个目的地———未来社。未来社,由数字潮牌「爱范儿」运营的城市文化地标,是汇聚热爱潮流生活的城市青年聚集地。拥有都市丛林中难得的开放院落,饱含灵感及风格的空间聚集新潮多元的都市生活社群。在繁杂喧嚣的城市,让人们享受开放空间带来的舒适、自由和发自内心的愉悦,在此探索、创造、发现生活的无限可能。

本次祺聚轻玩季,为媒体朋友们和轻友们准备了精彩的体验环节,冠军咖啡拉花课程、日落飞盘、热爱市集、野趣BBQ等等,带领大家在不同的社群互动,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热爱,祺聚轻玩,吃喝玩乐一祺引爆广州!

冠军拉花体验课:

PCA拉花大师冠军静静老师教授拉花和冲咖啡的技巧,带大家探索咖啡和生活的更多可能。

日落飞盘:

这是一场完美匹配都市年轻人的日常运动,在一次次的互动中,释放日常生活的压力,豹发满满热爱的力量。

热爱市集:

以日落为起点拉开序幕,在热闹非凡的市集中,发现更多有趣又美好的事物。

野趣BBQ:

美味烧烤,享受快乐加倍,做冬日里的“探享家”。

影豹作为广汽传祺品牌焕新的重磅车型,活力、年轻成为了影豹的代名词。自亮相以来,影豹就一直在搜集年轻人的各种建议与想法。从东海试驾、上海车展、GTshow、PCRC超跑之夜等一系列活动,都能看到影豹努力活跃在各圈层的身影,让更多用户感受到影豹的诚意。快快加入影豹轻友团,一起发现新的潮流乐趣,期待与您相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