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度好车推荐,这四款合资家轿品质出色,轩逸真心太强了

2021年12月22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经历了风雨飘摇的2021年度之后,国内车市终于迎来曙光。随着大批新车入市,整个行业呈现出欣欣向荣姿态,让很多车企重燃信心。以下四款车型在今年发挥强势,能够逆势而为抢占不俗销量。它们都拥有着合资光环,成为很多消费者购车时首选。

轩逸

什么时候轩逸不是轿车领域月销冠军才算是一个新闻。在问世之后,该车在国内市场大受欢迎,销量方面节节攀升,成为很多工薪阶层购车时首选。在最近一年之中,轩逸共计卖出了524232辆,较之第二名朗逸之间存在着接近10万辆的差距,可见其在市场之中影响力之大。仅仅在上个月,其就爆卖42587辆,继续稳坐第一宝座。很多人都说在丰田本田面前,日产显得底气不足。但就靠着轩逸一款明星车型,其就具备和任何对手叫板的底气。

目前轩逸共计有多达11款车型在售,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其坚持传统燃油车领域,凭借可靠输出和出色燃油经济性抢占份额。但是在上个月却推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跟上新能源发展趋势,借此斩获更多人的青睐。预计在近期还是很难有车型能够撼动轩逸的市场地位,或许“独孤求败”也是一种痛苦吧。

朗逸

如果没有轩逸的存在,那么朗逸将毫无意外是销冠的不二人选。但既生瑜何生亮,其一直在为守住亚军的位置苦苦努力,是大众旗下的明星车型。在上个月,朗逸取得31668辆的成绩单,继续稳扎稳打发挥,这种数据对其而言已经司空见惯。对于很多车主而言,买朗逸不仅仅是看其品牌效应,更是偏爱该车在国内市场多年以来积攒下来的口碑。

和轩逸一样,朗逸目前也是有11款车型在售。在10月份推出新车之后,其在坊间引发一阵热议,特别是在年轻人之间引发追捧。新车尺寸不错,长度为4670mm,轴距则是2688mm,在内部空间上十分宽裕,对于家用代步小车而言基本够用。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大屏,可能在尺寸上不甚突出,但清晰度和灵敏度都值得肯定,车机系统功能上也较为丰富。该车在动力系统上下足功夫,部分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很多人买朗逸就是喜欢其可靠品质,该车也会在销量方面继续稳步前进。

卡罗拉

卡罗拉不仅在国内范围内拥有一众拥趸,在全世界之间都具备可观影响力。其在市场之中纵横多年,一直都排在销量排行榜前列,成为很多年轻人购车时首选。在上个月,卡罗拉共计卖出了26926辆,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其实该车在很多方面都鲜有抢眼之处,但整体看来就极富性价比。目前其起售价仅为12.28万元,购车门槛较为亲民,也帮助该车打开销路。而目前卡罗拉拥有12款车型在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购置。

卡罗拉尺寸方面紧贴家用需求,4635mm长度和2700mm轴距都十分出色,储物能力方面也不必担心。其部分车型配备12.1英寸中控大屏,在车机系统上也进行针对性调整,在实用性方面值得肯定。卡罗拉在动力系统上拥有多重选择,其中油电混动技术堪称亮点,在燃油经济性上相当出色,能够节约一大笔日常用车花费。

思域

思域最近几个月发挥强势,已经实现连续四个月销量上涨,上个月直接交出20816辆答卷,市场表现相当抢眼。与以上三款车主打家用属性不同,思域在运动属性上更为突出,在年轻消费者之间人气颇高,是很多人第一辆车的优质选择。思域外形设计极富动感,可以巧妙利用线条协调之美勾勒出犀利造型,辨识度毋庸置疑。而22款新车轮毂尺寸最大可至17英寸,整体气场得以提升。

思域在科技属性上值得夸赞,其车机系统功能丰富,特别是GPS导航系统在规划路线时很是精准,可以及时规避拥堵路段,节约行车时间。而OTA升级和车联网功能非常不错,时不时就能根据消费者需求变化进行针对改善,借此提升吸引力。思域在动力系统上也是提供多种选择,输出方面不必担心。当然坊间关于思域最多的讨论还是改装内容,很多人都愿意花心思在其身上展现个性元素,开出去吸引别人的羡慕眼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