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级最低13万多、C级直降9.6万,奔驰全系轿车年底优惠盘点!

2021年12月22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马上就快要过年了,对于那些想要买一台新车开回老家,但同时又不想买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们来说,有什么好的有面子的车型可选呢?鉴于很多朋友都或多或少会碰到这样的困扰,接下来我会通过几篇文章,来跟大家好好地聊聊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豪华汽车品牌旗下车型优惠情况如何。也希望通过这一波年底的车型优惠大盘点之后,咱们都能够买到适合自己且心仪的爱车。下面话不多说,今天我们首先来看看最受女性用户所喜爱的奔驰品牌目前的在售车型优惠情况如何。

奔驰A级

指导价:21.48-26.48万

奔驰A级是奔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该车受众群体多为20-30岁左右区间的单身男女,售价则为21.48-26.48万。不过有意思的是,奔驰为A级搭载的是一台1.3T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仅为136马力和163马力,传动则是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从三大件方面来看,这台奔驰A级其实是很不“奔驰”的,所以网络上对于这款车的评价其实并不好。不过话又说回来,由于这代A级的内饰采用了奔驰最新一代设计,看着也比较的豪华和有科技感,所以这使得不少的年轻人还是很喜欢这台车。

优惠情况方面,目前奔驰A级在北京地区拥有全国参考最低价,仅为13.77-21.98万元区间。其中,2022款奔驰A级拥有7.5-8万元的优惠,而2021款车型则拥有8.15-9.2万元的优惠。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地区优惠高是因为必须本地上牌,所以从其余各地的普遍优惠情况来看,奔驰A级目前的优惠在5-7.9万元区间,总体优惠还是不小,喜欢这款车的年轻人可以考虑一下。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映,奔驰A级普遍存在座椅不舒服、起步无力、底盘太低、后排中间地板凸起大等问题。

奔驰C级

指导价:32.52-37.22万

很多人买车看重颜值,同时又不想自己的车子太小,那么此时奔驰C级就进入到很多人的视野了。目前在售的奔驰C级为新老两代车型同堂销售,新款奔驰C级可以看作是最新款奔驰S级的设计下放。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这台车都代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

动力上,奔驰C级这次也是全系都换装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04马力,传动则是匹配的9AT变速箱。总体来说,一台奔驰C级买回家不管是面子还是里子都够用了,也正是如此,它的关注度才能这么高。

优惠情况方面,指导价32.52-37.22万的奔驰C级目前在佛山地区拥有最高9.6万的优惠,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优惠是老款的2021款奔驰C级车型才有,而且是全系都有这一优惠的。至于最新的2022款奔驰C级,在佛山地区目前它的优惠是4.6万元,总体来看优惠也还算挺大。总言之,对于那些个体经营的工商业者来说,买台奔驰C级还是挺实在的,毕竟要面子有面子,内里的装潢也不错。最后,如果你所在地的奔驰C级也有这样的优惠,那不妨年底去抄底入手一台。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映,奔驰C级普遍存在配置低、刹车系统不满意、低速平顺性差、车道保持功能不好用、没有座椅记忆等问题

奔驰E级

指导价:43.99-56.29万

奔驰E级作为一款行政级别的中大型轿车,一直被许多的老板和商务人士所看重。不同于A级尺寸紧凑、C级刚好够用的是,E级很明显更注重后排乘客的驾乘舒适度,所以如果你买车是为了有面子,同时还需要商务接待什么的,那么奔驰E级显然就更加适合了。在售的2022款奔驰E级外观换装了全新S级的设计,这使得它看上去更与时俱进。

内饰还是上一代S级的设计,一体式连屏没什么槽点可说的,硬要说缺点那就是氛围灯看着确实太招摇了,妹子上车总说热,然后就要脱衣服。动力全系都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258马力,传动则是9AT变速箱。总的来说,奔驰E级是商务人士的“好伴侣”,买它回家也绝不会让你的脸上丢面。

至于优惠情况方面,目前奔驰E级在沈阳地区拥有全国参考最低价,为36.08-57.78万元区间。不过,这一优惠也主要是存在于2021款车型身上,其中2021款 E260 L车型拥有7万优惠,其余车型优惠则为6.5万元。另外我们也对比了全国其它地区,综合来看奔驰E级的优惠普遍在3.5-5万元区间,所以想要买奔驰E级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去当地4S店详细地打探一下它的终端优惠情况到底如何。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映,奔驰E级普遍存在换挡不平顺、胎噪大、性价比低、低速顿挫、市区油耗高等问题。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我给大家盘点的目前北京奔驰在售轿车的优惠情况,不知道你们对于A级、C级、E级这3款奔驰轿车如今所拥有的优惠有何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