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高端SUV销量,Model Y第1,理想ONE第2

2021年12月22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11月汽车销量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非豪华汽车的销量排名没什么变化,如轩逸、卡罗拉、哈弗H6依然是好卖的车型,毕竟10多万的汽车市场,如果汽车没有出现大的故障隐患,基本上也不会有大的销量变化。

但是豪华汽车的变化就不一样了,尤其是豪华SUV市场,以前是BBA占据了大部分销量榜单名额,在今年发布的11月份销量虽然总体上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是销量排名已经有了大变化。下面就带大家看一看,11月高端SUV销量排名。

特斯拉Model Y

11月销量:23117辆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崛起,在豪华SUV市场,BBA已经被甩在了后面。11月份的销量可知,Model Y以23117辆的销量排在第一位,看来现在的有钱人思想开始转变了,更喜欢购买新能源汽车。不仅是11月份的成绩表现,Model Y在今年1-11月累计销量129353辆,排在豪华SUV销量榜第二位,这样的成绩,相信是BBA可望不可及的吧?

理想ONE

11月销量:13485辆

理想汽车仅凭一辆理想ONE支撑起整家车企,一个品牌目前只有一款车,一个月卖出了13485辆,同比增长190.2%;今年1-11月累计销量76404辆,同比增长188.3%,这样的高速增长,任何一款BBA都追不上了。有人说,理想汽车是有可能首先走出亏损状态的一家新势力,毕竟高销量可以带来更低的边际成本,对于理想汽车是有利的。

奔驰GLC

11月销量:12269辆

奔驰GLC在11月卖出了12269辆,同比下降20%,排在高端SUV销量榜第三位,从成绩来看,奔驰GLC的销量并不算好,但是如果和奥迪Q5L宝马X3对比,奔驰GLC的成绩又不算差。因此说,还是努力卖车,希望奔驰GLC牢牢地握住BBA豪华品牌SUV阵营里的第一把交椅。

奥迪Q5L

11月销量:11411辆

奥迪Q5L在11月卖出了11411辆,排在豪华SUV销量榜第四位,奥迪Q5L为什么能月销量破万?其实有两个原因,第一是优惠力度极大,现金优惠高达8-9万元;第二是空间非常宽敞,实用性和豪华质感很好,这也是奥迪Q5L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原因。因此说,奥迪Q5L卖得好,现金优惠大是主要原因。

宝马X3

11月销量:10436辆

宝马X3在11月卖出了10436辆,同比下降12.8%,1-11月累计销量139328辆,总销量榜单第一名,宝马X3为什么在下半年后劲不足?笔者推测可能是芯片影响,导致新车优惠力度降低,性价比吸引不足,因此很多消费者转而选择其它车型。不过从总销量来看,宝马X3依然是今年卖得最好的豪华SUV,奔驰GLC、奥迪Q5L都要眼红了。

写到最后,11月高端SUV销量排名有所变化,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有钱人的欢迎,对于这样的变化,你有何感想?如果你手里有几十万,你会考虑传统豪华燃油车,还是考虑新能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