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8.93万起 推2款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荣耀上市

2021年12月22日 16:4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东风日产奇骏·荣耀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93万元和19.28万元。奇骏·荣耀是上一代奇骏复产车型,上市后将与全新日产奇骏一同销售。日产奇骏·荣耀外观方面仅在尾标处加入HONOR字样,彰显该车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四缸发动机。

东风日产奇骏·荣耀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两驱CVT智联舒享版18.93
2.0L 两驱CVT智联臻享版19.28
 

奇骏·荣耀外观延续上一代车型V-Motion家族式前脸,“V”字形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连成一体,整体辨识度较强,前保险杠部分采用梯形散热设计且两侧配有多边形的雾灯组。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底部银色饰条+黑色护板给车尾带来强烈硬汉气质。另外,该车尾部还加入HONOR标识与普通版进行区分。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并加入真皮、金属饰板及钢琴烤漆等多种材质进行混合搭配,整体质感较强。此外,日产奇骏·荣耀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最大功率113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