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AION LX PLUS最新消息 2022年1月6日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22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埃安AION LX PLUS将在2022年1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样式、内部配置等进行了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AION LX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集中于前大灯,前包围则保持了较为犀利的设计风格。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轴距达到2920mm。车尾部分,新车在尾部提供了超大尺寸的黑色护板,增强了跨界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较为简洁,提供了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集成了ADIG4.0智能物联系统,自持AR实景导航、DMS+OMS座舱监控等,配合高通8155芯片,信息处理、加载速度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扬声器音响系统、NAPPA真皮座椅等。动力方面,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还有望搭载广汽埃安最新的充电黑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