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软顶敞篷设计 比亚迪汉敞篷版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22日 17:06: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汉敞篷版的路试谍照。从图中看出,该车的前脸部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其配备了自动开闭的软顶敞篷机构,座椅部分则有望采用四座布局。

车尾部分也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同样彰显出比亚迪对于低风阻轿车“前圆后方”的设计理念,车辆前段越“圆”,在风最开始冲击到车上时能够实现快速贴合车身的效果,而车尾越“方”,则能够让风在车尾能够快速的离开车身。

车型回顾

比亚迪汉采用了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纯电驱动的汉EV采用的是半封闭式前脸设计,logo位置还留有细长的仿进气口设计,相比以往比亚迪纯电动车型保留的进气格栅设计,摒弃传统进气格栅设计后也更符合纯电动车的身份,也是摆脱传统印象、传统设计和传统审美的方法。

侧面造型方面,汉的造型弧线塑造出了溜背式的造型,腰线以上扬的姿态从后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矫健且富有力量感。

车尾部分,相比前脸的设计,汉EV车尾的设计稍显平淡,贯穿式的尾灯搭配了镀铬饰条装饰,尾灯组点亮后效果不错。

进入车内,对于比亚迪的内饰设计,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印象,一块可旋转的大屏基本就是全部了,设计是相当的简单。相比之下,汉的内饰显然是下了不少功夫,豪华感的味道是终于有了;而中央的中控大屏大家并不陌生,不过相比兄弟车型,汉EV上搭载的这块大屏边框要更加的细,提高屏占比带来的视觉效果是显而易见的。

动力方面,汉EV搭载由比亚迪自产的三电系统,共拥有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前者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30N·m;后者最大功率363kW,峰值扭矩680N·m。在续航部分,新车全系搭载比亚迪拿手的刀片电池,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506km、550km以及605km的最大续航里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