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越电动BMW i灵感空间”亮相武汉 创新BMW iX和i4诠释新理念

2021年12月22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超级试驾

12月19日,宝马集团首个为BMW i品牌定制的“超越电动BMW i灵感空间”于武汉天地壹方正式开启,期间消费者将可以亲身感受BMW i品牌及其两款重磅新品——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带来的未来豪华出行新体验。

武汉常被人称为“江湖之城”,它保留着传统之美,又热爱锐意创新。武汉天地壹方作为“江湖”中的潮流聚集地,短短几年就因举办各类展览而成为当地时尚、艺术的风向标。在这一方包容万物的“江湖”,本次“超越电动BMW i灵感空间”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邂逅“现在”与“未来”的绝妙碰撞。

坚定推进电动化,引领可持续未来出行

“唯有肩负责任,才堪豪华定位”,豪华与可持续密不可分。目前,宝马集团正全面推动电动化战略和产品线扩张,并已进入电动化转型的第二阶段。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快速推进电动产品攻势,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在全球提供约13款纯电动车型,纯电动车型将覆盖几乎目前BMW品牌进入的每个细分市场。到2025年,宝马将进入电动化发展全新阶段,并推出“新世代”车型系列(DIE NEUE KLASSE);到2030年,纯电动车型有望占据宝马集团全球销量的一半;到2030年初,MINI全系车型将实现纯电动化。

构建未来出行新世界,开启精彩之旅

作为宝马集团旗下的电动化先锋品牌,BMW i品牌同时也是宝马“未来出行”畅想的践行者。BMW i灵感空间以开创性的前瞻设计、洞见未来的出行理念和可持续的未来豪华,全面构建“超越电动”的未来出行新世界。

置身于“超越电动BMW i灵感空间”,随处可见BMW经典前格栅菱型元素的运用与艺术形变,光影交错,构建出一个极具未来感的超现实空间。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触碰BMW第八代iDrive操作系统充满科技感的人机交互体验,还可以领略B&W音响带来的沉浸式听觉盛宴。当视觉、听觉、触觉融入创新科技,这不仅是一次超越感官的体验之旅,也是BMW对未来出行的独家演绎。

创新BMW iX、创新BMW i4重磅亮相

除了体验未来出行的创新技术,消费者还能在现场零距离接触宝马集团创新旗舰创新BMW iX及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i4。

创新BMW iX融合了BMW在产品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并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车型开发的始终,重新定义未来豪华出行。设计方面,创新BMW iX遵循“由内而外”极简设计理念,以自然元素为灵感,打造外观及内部空间,并在内饰设计中特别配备Shy Tech隐形科技,默契配合驾乘者的需求。智能科技方面,创新BMW iX是全球首款采用5G互联技术的高档车型,并率先搭载全新BMW iDrive,为用户开启前面向未来的人车交互体验。

创新 BMW i4传承了BMW卓越的运动基因,将澎湃驾驶乐趣、运动轿跑美学与数字科技融为一体,树立电动驾驶乐趣的全新标杆。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先进的底盘技术、智能轻量化设计以及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让创新BMW i4实现了出色的续航和动态操控。

BMW i4 M50是BMW M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是首次将BMW M对性能毫不妥协的追求与BMW i品牌对创新精神的追求完美融合,打造实力超凡的高性能驾驶机器,满足消费者追求绿色出行与酣畅淋漓驾驶乐趣的双重需求,实力呈现了“超越电动”的新内涵。

未来,BMW i品牌将以更加强大的产品实力进一步丰满宝马的电动化产品序列,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诉求。宝马西区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西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