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回归,郑州日产奇骏·荣耀售18.93万元起

2021年12月22日 17:19: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郑州日产奇骏·荣耀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93万和19.28万元,作为奇骏上一代车型,奇骏·荣耀将与全新日产奇骏一同销售。

据了解,郑州日产为购车用户献上“感耀五重礼”,包括6年12次保养礼遇,超低首付及2年0息,6000元置换补贴,赠送10年流量,以及面向老客户的9000元增/换购补贴。

外观上,奇骏·荣耀延续上一代车型V-Motion家族式前脸,整体造型较为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75/1820/1722毫米,轴距2706毫米,此外,新车拥有最大208毫米的离地间隙。

动力上,奇骏·荣耀搭载型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1千瓦,峰值扭矩19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次上市车型均为前驱版本。

伴随城市化进程,现象级主流生活模式逐渐显现,工作打拼与假日休闲这两种生活方式区隔愈发明显,面对截然不同的出行场景,新的出行需求应运而生。郑州日产将其概括为“5 2”新行态:“5”即5个工作日,代表都市出行场景;“2”即周末两天的休旅时间,代表户外出行场景。为此,郑州日产创新性地提出满足用户需求的出行解决方案,一方面是覆盖城市代步场景,另一方面赋能休闲旅行场景,满足用户对“5 2”新行态的需求,也唤醒人们对丰富生活的向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