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eritage Customs卫士改装版效果图 预计明年制造

2021年12月22日 17:21: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Heritage Customs路虎卫士改装版效果图正式发布。目前新车还停留在效果图阶段,计划于2022年开始制造。

此次Heritage Customs公司将为新款的路虎卫士提供三种配色,欧洲的起价为 138,500 欧元(约合人民币99.59万元)

Solihull Sand的颜色让人联想到英国乡村风格,车身为浅绿色搭配灰色保险杠,软顶为沙米色,采用白色轮毂的20英寸车轮,外观采用青铜色饰边,机舱采用铜色装饰。

Kokkini Paralia则来自圣托里尼岛西南海岸的红海滩,提供深哑光红色车身,黑色保险杠和车顶。提供22英寸轮毂。

C?te d"Azur灵感来自法国南部的海滩,它具有明亮的蓝色外观,保险杠和车身下边缘带有黑色部件,软顶是棕色,该车辆提供,内部则为铜色色调。

目前新车尚未公布更多产品细节,动力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86kW,峰值扭矩62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