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NCAP发布新一代汉兰达碰撞测试成绩

2021年12月22日 19: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22日,C-NCAP发布了汉兰达双擎2.5L四驱尊贵版7座车型的碰撞成绩,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91.9%。碰撞试验后,电安全性能满足C-NCAP技术要求。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型性能画像如下,可以看出,该车的各项表现都优于26款中大型SUV的平均水平,在车外行人头部、腿部的保护,以及车对车、车对人的主动刹车能力表现突出,在当前测评版本全部车型中排名前20%。

广汽<a href=丰田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两驱精英版 7座">

本次测评的汉兰达是全新一代产品,采用更年轻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2.5L混动系统(2.5HEV)。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141kW),峰值扭矩为238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则匹配了E-CVT变速箱。电机方面,两驱版车型搭载134kW的电机,四驱版则增加了一个40kW的后电机。总体上,这套HEV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249马力(183kW)。(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