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撒网重点捕捞,首购选新凌派彰显独特品味

2021年12月22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一场说走就走的计划,一定不能少了靠谱的小伙伴。

冬奥会马上就要举办了,谁不想在雪场大展拳脚呢?不过怎么带着自己的雪板去雪场,是个问题。

还好有广汽本田新凌派,很多问题就都解决了。

开这辆车一点不会觉得疲惫,大沙发似的座椅,让多远的距离都不是问题。后备厢也足够宽敞,还可以直通后座。放什么长的物件儿都不在话下。

而且新凌派更加年轻,车长也有所增加,简直就是花A级车的钱享受到了B级车的快乐。

语音指令操作系统也给车里的朋友省了不少心,开空调、导航、开车窗样样行,你要做的就是专心开车,其他的,新凌派都可以解决。

亮点三言两语说不尽,但混动系统一定不能落下,那除了省油,还有别的特点吗?必须有。

新凌派用的是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于第二代i-MMD混动系统来说,高热效率范围大幅提升、在输出更强劲动力同时,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而且在起步及行驶过程中巡航时,由电池向行使用电机供应电量驱动前行。实现电机驱动所独有的平滑、强劲且安静的加速和行驶。 还能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

操控方面,油门踏板采用两段式设定,限位前,安静舒适行驶,感受平顺加速;限位后,动力十足,感受强劲提速的畅快。

后排小桌板就是越级表现最好的证明,不论休息还是吃饭,都能让你找到最舒服的状态,更何况还配有航空头枕。

在拥挤的成年人生活中,寻找快乐的方式之一就是短暂逃离,靠自己买的第一台车一定要陪我走很多地方,看很多风景。我选择新凌派的原因有很多,它够运动、够气派、够经济;不安于现状、不循规蹈矩、不墨守成规;但不如说,缘分是一场遥远的约定,总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