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季续航测试结果大公布:极狐碾压夺冠,保时捷出人意料

2021年12月22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你们大冬天,从上海开电车来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这是保时捷Taycan趴窝时,小伙伴叫来的拖车师傅听闻我们是从上海来时的第一反应。

不怪师傅不理解,我们确实做了一件在行业里史无前例的事情。经历漫长的一天,从早上9点到晚上11点,从上海到合肥,「AutoLab 2021冬季续航测试」以极狐αS的趴窝正式结束,12辆电动车全部跑干了最后一丝电量。

在上海到合肥的高速路段,12辆车以105km的时速编队行驶,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同步开关空调,保持测试环境的相对公平性。在肥东服务区后,电量超过10%的极氪001和极狐αS继续在高速上绕城行驶。其余电量不足10%的车辆以科大讯飞有限公司为终点,在城区内行驶,直至趴窝。

这中间也发生了许多出乎我们意料的事情:比如文首提到的保时捷Taycan跑出了超越官方续航的表现;比如许多车辆在电量显示0%之后依旧行驶了数十公里……这些都是只有我们经历“真实的测试”之后才能知晓的事情。

在直播间里,有无数的小伙伴陪伴我们见证了全程,给我们提供了许多欢乐的弹幕和暖心的鼓励。尤其是仅剩周俊驾驶的极狐αS在高速上飞驰时,直播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这就是我们通过这次活动最终想呈现给大家的,关于这12辆热门车型续航里程最真实的参考,后续我们也会关于这次续航测试的总成绩和每辆车做出最详尽的分析,一定要持续关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