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宋Pro DM-i购车手册:51KM 尊贵型最具性价比

2021年12月22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2月22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宋Pro DM-i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针对配置进行了分析,那么哪款最值得买呢,下面的内容给您答案。

首先看配置,新车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前排无钥匙进入、OTA升级、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等,可以说是入门即高配了。

51KM 尊贵型相较于入门车型增加了侧安全气帘、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遥控泊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尾门、180度全息透明底盘影像系统、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12.8英寸中控屏、大灯延时关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在售价上仅相比入门款车型增加7000元,性价比十分出色,配置也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用车需求。

51KM 尊荣型相比尊贵型增加了并线辅助、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在售价方面相比前款车型增加7000元,性价比依旧出色,推荐更看重配置的用户选择。

110KM纯电续航版本推出两款细分车型,入门版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选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以及远程控制等,十分丰富。

作为全系顶配车型,110KM 旗舰型Pro车型在前一配置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车内氛围灯、15.6英寸中控屏、9扬声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普通燃油版车型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部提供横向贯穿饰条进行装饰,拉伸了视觉宽度,极具冲击力。两侧配备龙爪LED日间行车灯,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年轻的设计理念,并在部分边缝处配有银色饰条,腰线采用了浮动的设计,带来不错的动感效果。而在车尾,新车提供贯穿式LED尾灯,两端依旧为龙爪元素,和车头形成了呼应。此外,新车还在尾部提供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增加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变化不大,采用了双拼色内饰搭配,带来不错的高级感。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得到提升,带来不错的科技感。配置上,新车还提供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把。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两款动力版本可选,两款车型均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但电动机功率有所不同,两者纯电续航分别为51km以及1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