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上市的轿车这么多,这7款最值得买,买新车看这条

2021年12月22日 21:13: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1年马上就要结束了,今年整个车市上市了很多重磅新车,阿贵君也带大家去店里看过不少,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做一个年终大盘点,将会分为多期给大家回顾一下2021年值得买的新车有哪些,包含轿车、SUV、MPV、新能源车等等。如果你想要买新车的话,看这个系列就够了!第一期先带大家回顾一下轿车~

1.一汽-大众奥迪A3

上市时间:2021年1月

官方指导价格:20.31万-24.97万元

2021款的奥迪A3奥迪在2021年的开年之作,要俘获的是年轻人的心。新车拥有两个版本,两厢的sportback车型更为运动,三厢版本车型则更适合家用。

前脸跟奥迪RS风格近似,超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蜂窝式中网;矩阵式大灯十分犀利,和尾灯遥相呼应。这一代内饰改变较大,瞄准了年轻人。

新款奥迪A3搭载10.1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空调出风口神似兰博基尼保时捷同款挡把,奥迪经典方向盘,科技氛围、设计感都很到位。

新车搭载1.4T+7DCT的动力组合,如果你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奥迪A3是个不错的选择。

2.全新奔驰S级(2021款)

上市时间:2021年1月

官方指导价格:89.98万-181.88万元

我们今年年初带大家看到的是2021款奔驰S级,也就是第11代奔驰S级。作为D级车的图腾,奔驰S级的每一次换代都引领着豪华汽车的风向。

这代车型尺寸轴距增加,搭载数字大灯,拥有隐藏式门把手,尾灯造型变成了倒三角形。

而内饰当中的变化更为显著。从上一代的双联屏,变成了一横一纵,两个大屏,中间这块采用了竖置的瀑布屏,全新的第二代MBUX系统,相当高级,仪表盘则能够实现裸眼3D。动态氛围灯、带自动腿托的老板座,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氛围感和尊贵感方面,S级还是S级。

虽然大胆的设计改变引来很多争议,但奔驰S级仍然凭借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引领着豪华汽车市场。

3.北京奔驰全新C级

上市时间:2021年8月

官方指导价格:32.52万-37.22万元

全新一代奔驰C级被大家称作“小S”,同样拥有立标和大标两个版本(立标是中国特供)。

大标车型的格栅变为正梯形,中网运用了三叉星元素。内饰部分的布局设计,和新一代S级几乎一样,12.3英寸液晶仪表带HUD,11.9英寸瀑布式中控微微向驾驶员倾斜,体验感上乘。不同的是C级空调出风口是圆润的回字形,更显年轻可爱。64色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等等,氛围感营造得还是不错的。

目前全新C级动力全系搭载的是1.5T+48V轻混的系统,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04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9AT变速器。底盘很扎实,无论是坐还是开都很舒服。

4.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

上市时间:2021年9月

官方指导价格:14.37万-18.67万元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可以说是今年比较重磅的一款车了,如果你喜欢跨界车,那么这款融合了轿车的优雅,SUV通过性以及旅行车实用性的凡尔赛,你一定会喜欢。

飞梭流光的前脸,修长的腰线,悬浮式车顶,双层扰流板,优雅气质拿捏;193mm离地间隙,城市、郊区都畅通无阻;内部空间还特别大,545L(1640L)后备箱,还带电动尾门。

内饰部分,7英寸液晶仪表带彩色3DeHUD抬头显示,12英寸中控屏,内置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L2.5 C-pilot自动驾驶辅助、360°全景影像等等都有了,可以说入门即高配。

5.东风本田 第11代思域

上市时间:2021年9月

官方指导价格:12.99万-16.39万元

第11代思域一亮相就有人说它是“小雅阁”,你觉得呢?

从外观上看,它确实成熟优雅了不少。整个车头更加柔和,重心压低,熏黑轮毂还是好看的。尾灯部分那是收敛了太多了,排气改成了双边排气。

内饰方面的升级那是相当大,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蜂窝状的镂空;搭载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科大讯飞语音控制,还是挺好用的,同时支持OTA。配置方面比较良心,1.5T高功率版就包含了全新HONDA SENSING 智能安全系统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采用1.5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之分,高功率版最大马力182Ps,峰值扭矩240N·m,传动部分全系CVT,取消了手动。实际上这一代思域的确削掉了一些莽撞,更加靠近日常实用的运动家轿,你喜欢这样的思域吗?

6.东风本田 英仕派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

官方指导价格:17.99万-25.59万元

东风本田终于定INSPIRE的中文名叫英仕派。新车拥有燃油版和油电混动版车型。

新车的外观大部分没变,不过细节优化了,前保险杠是全新设计,“银耳”十分亮眼,侧面来看采用了溜背设计,整体还是比较优雅的,更加家用化。

内饰部分,英仕派换上高屏占比的中控,同样搭载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联互导系统,品质感进一步提升。红黑双拼的内饰,看起来不显单调。

动力方面,燃油版1.5T+CVT,油电混动则是2.0L+电机的组合,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平顺性方面十分出色。和姊妹车雅阁相比,配置提升后的英仕派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20万左右买中高级轿车,你会选英仕派吗?

7.广汽本田 型格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

官方指导价格:12.99万-16.69万元

型格作为第11代思域的姊妹车型,大家的讨论度一直很高,终于它在12月16日上市了。

设计方面,型格把张扬与低调之间的分寸拿捏地很好,下压的车头营造低趴的感觉,侧面采用溜背造型与五辐式轮毂,动感保留。同时新车有很多亮丽的配色可选,如翡绚蓝、炽热黄等等。

内饰方面,型格就和第十一代思域很相似了,同样采用贯穿的蜂窝状空调出风口。Honda Connect 3.0、Honda SENSING也都有。

目前型格全系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2Ps,重点是它保留了手动版本。备受粉丝期待的手动版售价为12.99万元。这个价格你满意吗?

以上7款轿车都是2021年非常值得购买的轿车,不同价位、不同风格都有,如果你想买轿车,从里面挑就对了。下期阿贵君将给大家盘点一下2021年上市的重磅SUV,记得关注哦。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