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EV敞篷版谍照曝光,或采取四座设计

2021年12月22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比亚迪汉EV敞篷版的路试谍照,虽然全车上下被伪装车衣所覆盖,但是从前脸依然可以辨别该车是比亚迪汉系列车型。拍摄时该车并没有闭合车篷,故不能确认是软顶敞篷或是硬顶敞篷。

外观方面,该车与现款比亚迪汉EV的设计如出一辙,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扁平狭长的灯组看起来非常大气辨识度很强。另外,我们参考谍照图会发现新车并没有因为敞篷而对车身整体的长度和轴距进行缩减,那么对于蓬顶的闭合面积和技术我们会有所期待。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汉EV,新车或将有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前者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30N·m;后者最大功率363kW,峰值扭矩680N·m。续航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比亚迪汉EV车型工信部纯电续航分别为506km、550km以及605km。

对于比亚迪的这款车型,比亚迪方面此前未透露出任何信息。如果上市你期望它的价格是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