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以为大7只有汉兰达牛 吉利新款豪越 后排自带“双人床”

2021年12月22日 23:4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多娃家庭越来越多,传统的5座车型明显有些不够用,全家出行,一辆车很难装下大家庭的所有成员。所以,7座车受关注程度提升不少。相对MPV,7座越野车很受粉丝认可,毕竟,坐人可以,还能开车出游,功能更齐全。

年末车市抄底,很多粉丝们都咨询大7座SUV,在鬼哥看来,如果手里银子够用,汉兰达是可以重点考虑的车型,这款车算是7座SUV市场中的一大牛车,没啥优惠,还供不应求。但价格走中高路线。如果预算不是太高,可以考虑国产SUV,最近,有人问吉利新款豪越怎么样?车子好不好,咱们拿配置和参数说话。

对于多孩儿家庭来说,对空间的要求是刚需。新款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内部分为5座布局和7座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可以完全放倒,当作“双人床”,或是当作孩子的游戏房,也可以坐在后排打麻将。据悉,车内空间可以做多种空间布局,出游、商务、搬迁、野外摄影等,都可以满足。

当然,储物方面,豪越也很能“装”。新车内部拥有42处储物空间,比本田MM空间理念还要魔幻,同时,后备箱装载空间可拓展至2360L,不管是老大的自行车、老二的手推车还是老三的尿不湿,统统都能放得下,装载力巨大。

此外,新款豪越在气质上一点儿都不输于汉兰达,新款吉利豪越前脸在家族设计基础上进行大升级,直瀑式前格栅配合两大矩阵式LED光源,让前脸视觉效果更有立体感。从设计的角度看,新车的气质很MAN,很大气。车身运用大量硬朗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具有肌肉感,再加上19英寸大轮圈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动感效果升级。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1.8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部分并不是太惊艳,但对于家庭来讲,完全够用。

鬼斗车观点:如果说,粉丝们手里预算不到15万,但还想要买一款大牌7座SUV。那么,豪越自然是值得重点考虑的对象,这款车型7座版起步11万+,全下来不到15万,加上吉利的品控与硬件,内核实力绝对过关,而且,空间也能满足刚需,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