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想用销量回怼大众 理想ONE超大众中大型SUV销量之和

2021年12月23日 02:21: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去年9月举行的一场大众中国媒体沟通会上,一向内敛低调的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一改往日形象,开启了吐槽模式。他表示:“增程式电动车非常不环保,是一种糟糕的解决方案”。尽管冯思翰并没有针对性,但所有人都把其吐槽对象指向了理想汽车。事后,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上发文称:“非常愿意与理想ONE尺寸最为接近采用PHEV技术的奥迪Q7 e-tron比较一番,看看在现实生活中谁更环保“。

不过此事最终不了了之,时隔一年多后,在微博上沉寂了许久的李想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并写下了”感谢鞭策,继续努力“八个字。

数据显示,2019年12月理想ONE单月1011辆的上险量相比途锐13173辆的销量还有着巨大差距。在过去2年中,随着消费者对于理想ONE及增程式电动车技术的逐步认可。

2021年11月,上险数据为13428辆的理想ONE已超过了大众品牌旗下所有中大型SUV的销量之和,即12445辆(途昂、途锐、揽境、ID.6 X、ID.6 CROZZ)。

而据外媒的报道,因近两年大众品牌在华电动汽车推出缓慢、销量增长迟滞并且燃油车销量也在逐步下滑,冯思翰博士即将卸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而在日前举行的一场沟通会上,冯思翰博士证实这条新闻的真实性,他表示:"管理层会发生调整,包括自己在中国的职位。看到职业规划被媒体报道,我感到吃惊也感到荣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