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界面/功能升级 特斯拉将在圣诞推出OTA更新

2021年12月23日 02:2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将在圣诞节为全球车主推出新的OTA更新,新版本将带来界面和功能的多项更新。

Model 3和Model Y车主将可以体验2015年在Model X上推出的灯光秀功能;而Model S Plaid和Model X将会更新与之相匹配的用户界面,可定制的快捷应用界面、简化的控制以及深色主题。

而在功能方面,最新版本将新增盲点影像功能,在打开转向灯时,相应方位的盲点影像将会显示出来。此外,即使电池处于较低电量状态,车主也可以预先设定座舱的温度,而前排座位可以根据气候控制设定的温度和座舱环境自动加热。

此外,新版本的信息娱乐系统也进行了更新,整合了TikTok,增加了新的刺猬索尼克游戏,并支持《Polytopia(低模之战)》的多人游戏。此外,导航系统可以更方便的编辑路径点,以及通过点击地图上的按钮隐藏不必要的地图细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