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PUMA ST混动版预告图 或将搭载1.5T混动系统

2021年12月23日 02:22: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PUMA ST混动版预告图,新车将会基于PUMA ST高性能版车型打造,可能会搭载1.5T混动系统,有助于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升动力表现。

预告图彩蛋出现在福特罗马尼亚工厂庆祝第100万辆汽车下线的视频中,一扇标有“TOP SECRET(绝密)”和“ST”标志,预示着电气化蓝光的蓝色大门在隐喻PUMA ST混动版的存在,因为这里就是PUMA和PUMA ST的产地。

外观设计方面,通过此前的疑似福特PUMA ST混动版谍照来看,新车与PUMA ST没有本质区别,之所以发现是混动版测试车是因为后窗有黄色的贴纸,这是表明车内拥有高压电池混合动力系统的标志。

动力系统方面,由于没有在车身上发现额外的插电接口,因此推测并非插混版车型,而是可能会使用1.5T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未来新车的功率可能会超过200马力,也许会拥有比现款车型6.7秒破百更强的动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