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批/亚洲首个 蔚来获UN R155车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12月23日 02:2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2日,蔚来宣布获颁UN R155(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第155号法规)车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全球首批、亚洲首个获得此项认证的公司。

UN R155是全球首个关于汽车信息安全的强制性法规,广泛适用于包括欧盟、英国、日本和韩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蔚来获得该认证,标志着蔚来已具备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的网络安全管控、数据安全保障、安全研发和测试、漏洞和威胁响应等重要安全能力。

网络安全是智能电动汽车用户体验的重要保障。蔚来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保障车辆网络安全,已在中国、美国、德国建立相关技术团队,具备业界领先的安全研发能力。继2021年进入挪威市场后,2022年蔚来产品与全体系服务将落地德国、荷兰、瑞典、丹麦;2025年,将累计进入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UN R155车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将助力蔚来在全球市场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