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三款车型/12月24日预售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相关配置曝光

2021年12月23日 02:2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相关配置曝光,该车推出三款车星,分别为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将于12月24日预售,作为一汽丰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在广州车展上首发的卡罗拉锐放定位在奕泽IZOA与RAV4荣放之间。

从网上曝光的配置表来看,卡罗拉锐放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标配17英寸轮毂,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9英寸中控屏、TSS智行安全系统等。车灯方面,入门版将提供卤素车型,中配及高配提供LED灯组,卡罗拉锐放只有顶配的尊享版提供真皮方向盘,豪华版提供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真皮方向盘、电动座椅支撑调节、第二排中央扶手在顶配尊享版才能看到。

外观方面,卡罗拉锐放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而来。造型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性,包括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用黑色网状元素装饰,前灯组采用了细长的造型设计,加上下方粗壮的保险杠,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

车辆侧面翼子板和C柱下方形成相对的箭头造型,加上黑色轮圈和侧包围的包裹,让其有着浓郁的跨界风格。车尾的造型较为饱满,后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60/1825/1620mm,轴距2640mm。

来到内饰部分,其内饰造型与卡罗拉有着很高的相似之处,在采用T型中控台布局的同时,还配有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中控屏,提升科技感。

动力部分,卡罗拉锐放预计率先推出搭载2.0L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混动版车型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发布,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