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GT3 RS主动尾翼专利曝光 提升高速驾驶稳定性

2021年12月23日 02:24: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保时捷911 GT3 RS主动尾翼专利图,该车或将于2022年中亮相,随后可能会在2023年初上市销售,4.0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可能会达到550马力。

通过专利图能看到,保时捷911 GT3 RS不仅拥有非常夸张的巨大尾翼,同时内部还通过复杂的连杆机构实现了双层尾翼的自适应调节能力,就像其他主动式尾翼一样,在刹车和高速行驶时,尾翼会主动的调整角度,提升车身的下压力。

动力系统方面,对比现款保时捷911 GT3来看,该车搭载4.0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502马力,扭矩469牛·米,PDK版本最快仅需3.2秒达到0-96公里/小时加速。

因此,保时捷911 GT3 RS无疑会拥有更加强悍的动力,虽然将会继续以用4.0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核心,但是经过进一步优化升级后,预计动力表现会更加出色,有望达到55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