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年度好车推荐,传统阵营坚守领地,这四款燃油车性价比确实不错

2021年12月23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新能源大潮之下,传统车企面临着严峻生存压力。很多人在购车时偏爱新兴车型,想要跟上时代潮流。而由于排量和油价节节攀升等问题的影响,燃油车逐渐被消费者忽视。不过以下四款车型还是坚持传统发动机路线,在2021年不仅斩获可观销量,口碑方面也相当不错。

朗逸

434504辆——这是朗逸在过去一年中交出的成绩单。要不是有日产轩逸的存在,其就是市场大战中当之无愧的销冠,并且和下一名五菱宏光MINI EV之间存在着巨大差距。大众靠着朗逸在紧凑型家轿领域风生水起,市场影响力经久不衰。对于很多人而言,朗逸是人生第一款车的不二选择。其9.99万元起售价并不昂贵,购车门槛相对亲民。虽然外形方面被多方诟病未能走出“套娃”禁锢,但其胜在简洁耐看,造型设计时能够展现协调美感。

目前朗逸共计有多达11款车型在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用车需求进行选择。该车在空间、配置等方面都极富性价比,可能在抢眼之处上较为少见,可较之同级对手还是占据优势。其在动力方面提供多种规格,建议大家选择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能够给予该车110千瓦最大输出,在驾驶体验上充沛强劲,家用代步很是适宜。

缤智

缤智在上个月共计卖出13293辆,继续保持着出色发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该车虽然定位是小型SUV,可用车范围却不存在多少局限,非常适合才工作的年轻朋友。在外形方面其走都市时尚风格,整体看起来充满青春气息。特别是前脸部分犀利大灯组中间以镀铬饰条相连,视觉延伸性更为突出,而辨识度也得到强化。该车全系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动态观感值得肯定。

尺寸方面,缤智可能显得较为娇小,长度最长才达到4340mm。不过在有限空间内其能够较大限度利用,在驾乘感受和储物能力上都是同级领先水准。其部分车型竟然还用真皮+仿皮材质覆盖座椅,这个诚意相当给力,能够有效缓解长途行车时的疲劳。其在车机系统上也进行全面升级,GPS导航系统反馈精准,在规划路线时能够找到最优方案。动力方面,缤智区分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版本,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出色,日常用车可以节约下一笔不小花费。

捷途X70

捷途X70在销量上也表现出色,上个月就卖出了12939辆,和缤智之间相差不大。要知道在中型SUV领域,其整体占有率无法和紧凑型SUV相提并论,但捷途X70还是能够突出重围,受到多方认可。该车在外形方面主打工业质感,设计造型时犀利硬朗,线条运用大胆前卫。前脸部分大尺寸多边形中网气场强大,在粗壮镀铬饰条勾勒轮廓后更显攻击性。而左右两侧进风口十分深邃,其内部结构在黑化处理后非常拉风。

很难想象,目前捷途X70竟然有多达49款车型在售,在这样庞大的基数之下,不同层级的消费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心仪车型,为其扩大生存空间奠定基础。2021款新车总量也达到了20款,紧跟当下消费者最新需求变化。该车座椅数量丰富多样,大五座车型人气颇高。其在动力方面也值得肯定,日常用车不必担心出现疲惫无力情况。

星瑞

星瑞在销量方面着实稳健,最近几个月都能贡献10000辆左右的输出,其吉利汽车旗下又一员猛将。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可能不够时尚前卫,但充满简洁美感,耐看颜值也别具魅力。该车在尺寸上表现出色,长度达到4785mm,轴距则是2800mm,不管是腿部还是头部都没有明显蜷缩感,驾乘感受值得夸赞。其后排座椅活动范围较为宽裕,五人乘车时也不会太过拥挤。

星瑞对于科技配置格外重视,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在硬件方面就高人一等。其对车机系统也进行重点强化,全系标配车联网和OTA升级功能,这一点在同价位车型中较为罕见。很多车主反馈该车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以精准执行多种指令,日常用车省却诸多麻烦。在动力方面,星瑞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11.37万元起售价而言相当给力。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倍受好评,是其强占市场关键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