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意外加速 现代汽车召回2679辆IONIQ电动汽车

2021年12月23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外媒获悉,现代汽车公司将召回2679辆2016 年1月21日至2019年6月24日期间生产的IONIQ电动汽车,原因是该电动汽车存在缺陷,在有限的情况下可能导致缓慢、意外加速。

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显示,当车辆进入“故障安全”模式时, 会导致“EV Ready”灯闪烁,整体功率输出和加速度会降低,在极少数情况下,汽车可能会慢慢开始加速。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说法,这只会发生在特定的操作序列之后。

该模式导致“电动汽车就绪”灯闪烁,整体功率输出和加速度降低。在极少数情况下,在这种故障安全模式下,汽车可能会慢慢开始加速。然而,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说法,这只是在一系列特定的行动之后才会发生。

幸运的是,制动和转向系统在事件中完全正常工作,但车辆仍然会被召回,因为意外加速可能会增加撞车的风险。现代汽车表示,可能是由于车辆产生的电气噪声,导致车辆的控制区域网络(CANbus)出现通信故障。

现代汽车公司于2021年6月首次发现到这一缺陷并进行调查,发现意外加速情况很难重现。目前,现代汽车公司正通过邮件向受影响的车主发送信件,指导他们将车辆带到经销商处,从未免费采取补救措施,包括更新电力控制单元软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