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这台最新SUV的AMG版本最大可输出680马力

2021年12月23日 12:1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今年10月份曾经发布过奔驰EQE SUV的海外谍照,就在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最新谍照,尽管从图片上看和此前发布的谍照没有明显差异,但此次外媒曝光了更多这款车的动力信息,其中最劲爆的消息要属EQE SUV的AMG版本车型最大动力有望达到680马力。

根据此前的消息,EQE SUV将提供后轮转向系统的选装项目(在EQS上为标配),同时还配备了宽五辐式低风阻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车身长度达到了4934mm。

另据外媒透露,EQE SUV至少将推出三款动力版本车型,入门版为后驱车型,最大马力215kW(292马力),最大扭矩530Nm;另外还有一款全驱车型,动力参数未知;最顶级的AMG版本车型最大可输出500kW(680马力),扭矩未知。

入门版车型将搭载容量为90.6kWh的动力电池,在WLTP测试标准下最大续航可达660km。EQE SUV将和EQS SUV一同在奔驰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Tuscaloosa(塔斯卡卢萨)的工厂投产,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