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谭旭光:推动整车整机走在最前

2021年12月23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围绕“整车整机走在最前”,谭旭光于12月22日先后到聊城市中通客车、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中国重汽智能网联重卡一期工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破釜沉舟,破旧立新,决一死战!”

上午8:30,在中通客车专题调度会上,谭旭光对企业运营进行360°全方位诊断。他提出,面对客车行业乱象,中通客车要积极迎接挑战,调整业务结构,迅速实现转型,决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要破釜沉舟,破旧立新,决一死战,没有好的生态必将一事无成!

“黄河重卡要率先迈向世界一流!”

下午2:00,谭旭光到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中国重汽智能网联重卡一期工厂,系统检查了山东省重大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投产后的情况。他强调,新工厂生产的新一代黄河重卡代表了集团整车整机的最高水平,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商用车的最高水平,是我们整车整机率先迈向世界一流的重要标志!

“这是我生产的产品,我向客户保证!”

在车间现场,谭旭光与一线工程技术人员和工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员工生产、生活感受。谭旭光激励大家,要用新知识适应智能时代到来,争做知识型劳模,用创新的思维优化提升制造系统,将青春挥洒在中国重汽建设的道路上!希望新工厂培育一批大国工匠、高级技师,希望未来每一位员工都能拍着胸脯说:“这是我生产的产品,我向客户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