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ro DM-i上市卡位新能源乘用车市场“跃变期”风口

2021年12月23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硬是在工厂区里搭建出一个大宋市集出来,当身边走过的是宋朝小姐姐,而头上却有云轨穿梭,不停吆喝叫卖的宋朝小哥,听听这些地名,你就有身临其境之感,动力坊、超长筑,省钱庄,快意门,霓裳集...这一时刻我仿佛步入了宋朝清明上河图之中,而在这些的旁边100米处,就是比亚迪的六角大楼。这就是当下最流行的赛博朋克风,我在比亚迪全球中心参加了一场2022款宋Pro DM-i的上市发布会。这样的重点打造,因为宋Pro DM-i要卡位新能源乘用车市场“跃变期”风口。

硬核科技打造大宋朋克风

2022款宋Pro DM-i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综合补贴后)13.48万元—15.98万元。定位“燃油SUV颠覆者”2022款宋Pro DM-i百公里加速快达7.9秒,高速超车,动力随叫随到;且110KM车型支持直流快充,加速、充电都快人一步!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4升,仅为同级别燃油SUV的一半,用车成本折合每公里只需3毛钱,日常用车毫无压力!在极致油耗的加持下,综合续航达到1090公里,续航表现远超燃油SUV!

2022款宋Pro DM-i作为新能源车还能享受绿牌政策,免拍牌、免购置税,落地价相近的情况下,配置还全面领先同级燃油车型。而且,搭载的磷酸铁锂启动电池,相比传统的铅酸启动电池更环保高效,并且与整车同寿命,省钱更省心。

超快、超省、超长!2022款宋Pro DM-i完美解决了SUV“提速慢+油耗高”两大痛点。

国潮崛起的背后是中国文化向上进行时

2022款 宋Pro DM-i的外观设计秉承宋代美学风范,Dragon Face3.0家族设计语言,搭配全新的天青蓝车身配色,尽显国潮轻奢之美。2022款宋Pro DM-i采用了全新的“龙嘴”设计,格栅的比例由60%提高到75%,辅以高亮材质和镀铬件,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精致感。而且LOGO与镀铬式龙须设计融为一体,看上去更显时尚简洁。另外,不管是车身D柱的“龙鳞”纹理设计,还是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都是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这些极具东方美的元素与科技车身相搭配,显得更别致。

这样的设计,中国传统元素萦绕,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这就是汽车设计领域的国潮崛起,中国文化的不断向上。

宋Pro DM-i上市抢占新能源乘用车市场“跃变期”风口

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正进入“跃变期”,比亚迪汽车路天介绍,从2008年到2017年,新能源车的市场渗透率仅仅为2%,而2018年到2020年市占率为6%,但在2021年一季度,新能源市场渗透率就达到了11%,在第四季度已经达到了21.3%。这样的发展速度让所有人感到惊叹,时代正在发生变化,新能源车风口已来。

在这样的大风口背后,比亚迪势不可挡,2021年比亚迪连续6次登顶新能源乘用车月度销量冠军,11月月销超过9万台。而此番2022款 宋Pro DM-i上市,将普世科技进一步下放,让更多用户在新能源使用体验感上大幅提升,卡位风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