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Sport Classic轻伪谍照曝光,造型亮眼,动力持平GTS?

2021年12月23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保时捷911自1963年诞生,到目前已经经历了八代产品更新,是一款十分经典的跑车。它同时也是保时捷最传奇的车型之一,不得不说大部分男孩都会有一个911的梦想。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的谍照,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车基本脱下了全部的伪装,只留下车标处的一些黑色胶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不过在许多细节方面都有全新的变化。前脸的“蛙眼”大灯依旧没有缺席,下包围的通风口处设计也基本是经典的造型。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大溜背式造型体现了空气动力学因素,大尺寸的轮毂和极低的底盘呈现出很强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翘起的小鸭尾十分亮眼,让车顶有一种起伏感,看起来颇有赛道风。新车配备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下方排气管的尺寸很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谍照上目前没有捕捉到内饰方面的信息,车内应该也会延续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包括大尺寸的嵌入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应该在我们的预料之内。当然了,车内的真皮材料和运动座椅也缺不了,乘坐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

(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内饰)

新车的动力信息暂时也没有得到官方公布,目前最多的是传言它会搭载911 GTS的那套动力系统。预计新车会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3马力,峰值扭矩569牛·米,目前只是猜测,具体还得等正式公布才能得知。

全新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有望于2022年2月份迎来首次亮相,目前谍照上的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版本了,所以这个时间还是比较准确的。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新车也会限量发售,对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