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年轻态”的市场,改款帕萨特准备好杀回主流了吗?

2021年12月23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上汽大众帕萨特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产品,也是中级轿车当中家用和商务兼顾最好的车型,改款帕萨特在此前已经上市了,老规矩,详细的体验翻看我们的视频,图文我们捡重点说。

三种外观套装、造型设计更年轻

既然是新款车型,那么外观设计上自然是有明显更新的,新款帕萨特提供三种不同的外观套装,分别是我们实拍的这款普通版,另外还拥有运动版和PHEV版本,运动版的引入是本次的亮点,运动版车型前脸采用了更多的黑化套件,视觉上更加的冷峻。

运动版

本篇拍摄的普通版则更加注重豪华感的营造,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车型主要改变了大灯轮廓造型、调整了中网格栅尺寸,内部采用了更加细密的辐条来展示,另外新款车型加入了左右贯穿的日行灯,点亮效果上显得更加个性。至于灯光层面,新款车型采用了IQ.Light大灯,这在此前ID系列车型、新款途昂身上都能见到。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侧面的造型设计暂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非常修长的样式,整体设计还是相当和谐的,来到尾部,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贯穿式尾灯的运用,点亮之后的效果相比现款好了很多,辨识度也更高了。

配置表现到位,

座椅按摩、后排遮阳帘应有尽有

来到车内,新款帕萨特还是维持着老款车型一贯的设计思路,整体的内饰在质感层面、科技化层面营造的很到位,整体驾驶台面还是采用了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整体的人机工程学效果相当不错,开车的时候余光就能看到中控屏幕上的信息。

配置自然是新款帕萨特的杀手锏,首先前排配置都相当的到位了,比如全液晶仪表盘、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座椅按摩、手机无线充电这些配置都有,配置在同级别当中很有竞争力。

来到后排,帕萨特的轴距优势就体现出来了,这个空间绝对是合资中级车当中最大的,非常的奢侈,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有独立空调、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以及后窗遮阳帘,配置表现相当到位。

至于动力方面,详细大家都很熟悉了,1.4T发动机、2.0T低功率发动机、2.0T高功率发动机,混动版本则采用1.4T加电机组合的一套混动系统,可选范围还是很广的。

新款帕萨特在外观层面给人的新鲜感还是比较足的,不同的套装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另外内部的舒适性配置依然很到位,总的来讲,帕萨特的综合实力还是这个级别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