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万元起售,宾利全新绝美双门轿跑,有史以来最贵宾利车

2021年12月23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今年8月份的圆石滩车展上,宾利首发了由其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的限量12台的敞篷跑车Mulliner Bacalar,该车型基础售价就高达150万美元(约合956万元人民币)。近日,有外媒透露Mulliner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硬顶双门轿跑车,售价将远超Mulliner Bacalar。

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宾利于2019年发布的EXP 100 GT概念车打造,其外形设计将由宾利汽车设计总监、知名设计师Andreas Mindt亲自操刀。Andreas Mindt为大众集团服务长达25年之久,主导过包括宾利Hunaudières、奥迪Q8奥迪e-tron等多款车型的设计工作。

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

宾利汽车设计总监Andreas Mindt

新车型将搭载与欧陆6.0T GT车型相同的、堪称经典的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85kW(659马力),最大扭矩900Nm;0-100km/h加速成绩或将接近欧陆6.0T GT的3.6秒,最高时速约为335km/h。而这款车也很可能将会是这部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后绝唱。

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内饰

这台全新双门轿跑限量25台,略多于Mulliner Bacalar,但在售价上将远高于后者,预计其基础版车型售价将在200-260万美元(约合1274-1656万元人民币)之间,而种类繁多的选装及定制化项目则会让最终的车辆成交价达到一个天文数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