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三个月就召回,起亚嘉华品控堪忧

2021年12月23日 16:36: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年的MPV市场,不管销量如何,新车发布上市可谓来了一波小高潮,前有成功冲榜MPV前15名的北京现代库斯途,后有加价加疯了的丰田赛那,甚至是五菱凯捷、传祺M8、奥德赛更新换代的疯狂内卷,但无论如何,这对于MPV市场是一个好的现象。

当然了,必然少不了的,还有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都说是欧巴觉醒了,终于等到嘉华国产了,颜值和实力兼具,但是从销量数据来看,月销六七百台,居然不温不火徘徊在三位数的阶段,还不如库斯途呢。

不仅如此,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召回计划,包括在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1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第四代嘉华汽车,共计395辆。

至于召回的原因,也是细思极恐,部分车辆由于侧滑门控制单元内的零部件缺陷,导致右侧的侧滑门间歇性关闭不良。通俗点来讲,就是你的嘉华可能存在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右侧的电动滑门会有随时打开的可能,如果车内有小孩的话,简直就更危险了。

要知道,东风悦达起亚嘉华上市仅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累计销量不过一千多辆,现在居然直接召回近四百台,这个比例也不小啊。关键是问题的严重性也是难以想象,这足以说明嘉华的品控实在堪忧。

另外,近期,2022款的起亚嘉华在美国市场也发布了两次召回,原因也不尽相同,早前是发动机燃油导管问题,已经进行过一次召回,涉及车辆仅占到1%。之后便是侧滑门事件了,由于零部件的不合格,导致车辆在静止时,无法正常关闭。

写在最后:事无巨细,无论嘉华是因为什么导致车辆召回,最终损害的都是品牌形象,尤其是在国内市场已经被边缘化的韩系车,危在旦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