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创新BMW iX东南区未来豪华品鉴空间开启纯电纪元

2021年12月23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合肥)12月22日-23日,2021创新BMW iX东南区未来豪华品鉴空间合肥站,在合肥中环艺术馆拉开帷幕。在这片闹市里的静谧绿洲,世间万物皆为灵感,来自合肥地区的百余位嘉宾,身临其境地领略创新BMW iX的非凡魅力,享受 “感性与理性融合”的未来之境。此刻,文明与生态和谐相生,创新BMW iX让未来豪华出行体验近在眼前。

创新BMW iX体现了BMW对未来出行和未来豪华的思考和追求。通过创新的品牌体验活动形式,BMW东南区致力于在充满产品设计理念的艺术氛围中让客户近距离接触BMW最前瞻的产品,以人的感受为中心,让充满生命力的设计,完美连接科技、生命、自然与人,以丰富的生活方式体验创造独具特色的情感互动,向客户传递健康、积极、高品质、可持续的未来生活理念。

探秘·创新旗舰

艺术与自然在这里平行自在地并置、流动,彼此独立存在而又处处相融。在合肥中环艺术馆的鲜活的浪漫气质中,嘉宾们与创新BMW iX相逢于繁华大道深处。气势非凡的前脸设计,BMW史上最纤细的大灯仿佛悬浮于集成式自修复智慧前格栅上,彰显犀利自信的面容。无框车门首次应用在BMW中大型豪华SAV上,结合一体式车顶和溜背式造型带来迷人动感造型,初见,即倾心。

它是流光溢彩的悦目,是心有灵犀的默契,是多样驾趣的自由,是余音环绕的沉醉,也是委婉顺滑的温柔。活动现场,在产品专家360度的展示下,嘉宾充分领略了创新BMW iX极具未来感的艺术表达——极简主义设计、Shy Tech 隐形科技、创新数字豪华、毫不妥协的BMW 电动驾趣,以及贯穿始终的可持续理念,都带给嘉宾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包罗了BMW对于未来的全部想象,创新BMW iX超越电动,全面打造未来豪华移动座舱让未来豪华出行体验近在眼前。特别是“Shy Tech”隐形科技,巧妙的将音箱、造型精美的通风口、隐形红外线升温功能等隐藏在视线之外。坐入其中,将会发现车内物理按键数量减少了约50%,iDrive中央控制台采用高档木质材料,熟悉的iDrive控制旋钮采用流光溢彩玻璃装饰,BMW有史以来最大的全景可调光天幕横跨整个车辆顶部,重新设计的中央通道,诸多创新设计极大程度地提升了座舱的空间感和休闲氛围,带来更加惬意舒适的乘坐体验和享受。

品鉴·未来豪华

豪华之纯粹,以人为本,为人所驱。无关年龄、财富、地位,创新BMW iX由内而外凝聚着深刻的人文精神。嘉宾在此举杯,共议时代精神的传承,品鉴百年酿酒工艺,把自然万物与岁月故事酿成的诗意在此刻封存。正如创新BMW iX方方面面无不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诠释未来出行时代人与科技、人与自然的关系。

灵感科技,犹如知己。率先搭载的全新BMW iDrive系统以驾驶者为中心,可不断自我学习调整,以满足驾乘者的个性化需求;其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带入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Shy Tech隐形科技理念于背后默默提供妥帖陪伴,在驾驶者需要时及时响应。同时,创新BMW iX也将是BMW首款采用5G互联的高档车型,并首次应用千兆以太网技术,以更快的传输与更低的延迟,拓展车辆互联的更多可能性。

和谐共生,循环永续。作为一款“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型,创新BMW iX不仅在出行过程中体现了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更将这一理念贯穿车辆整个生命周期。其中,新车大量采用了可再利用材料,如BMW iX中控台上的控制面板采用可持续生产的FSC认证木材;内饰和织物均采用了大量再生材料制作,真皮采用橄榄叶萃取物处理,而非传统的鞣制剂,制造工艺更加环保。活动现场,嘉宾亲身体验由可再利用材料制作的客舱内饰,充分感受未来豪华的质感与极佳的肌肤触感。

肩负重任,堪当豪华

秉承BMW百余年的造车精髓和科技积淀,创新BMW iX展现了BMW对未来豪华出行的深刻诠释。作为一个富有创新精神、注重客户体验的豪华品牌,BMW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多维度的线上线下活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个性化、情感化的品牌体验。此次创新BMW iX东南区未来豪华品鉴空间在合肥举办,不仅加强了品牌与合肥地区客户之间的情感联结,更让客户对BMW未来豪华出行有了深刻感悟,在如今这个充满变革的时代中,BMW势必将再一次引领汽车行业开拓下一个新纪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