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MG ONE:橙色风暴来袭,它为何自称“燃油新势力”?

2021年12月23日 17:0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车企电动化转型不光是“油改电”驱动方式的改变,更是一场智能化的变革。获取年轻消费者最直接的方式便是颜值在线、智能配置丰富,刚刚入市被称作“燃油新势力”的MG ONE便深谙其道,那么它是否能够凭借出众造型和智能化配置赢得年轻人青睐呢?又能否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站稳脚跟?今天买车网Buycar便带大家好好了解一番。

12月2日,MG ONE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款不同造型的车型,分别是主打数智运动的α以及科技时尚的β,其中α版本售价区间为10.78万-12.98万元,β车型开始接受盲定,计划明年上市。本次试驾车型是α版本,我们先来看看外观上的亮点。

外观:讨好年轻人,从造型做起

能够明显看出,MG ONE在设计上在尽力讨好年轻消费者,靓丽的车身配色和动感且时尚的设计在黑化处理加持后,都让这款尺寸不大的SUV充满活力,或许这便是Z时代消费者的喜好,总之,从外观就能够看出,MG ONE是一款个性活泼的SUV。

内饰:燃油车也可以很智能!

MG车型的互联网基因一直都是其非常重要的亮点,如今在MG ONE上,它更是搭载了目前车载最强芯片——高通骁龙旗舰8155芯片,采用7nm制程,并搭配16GB内存,同时带有最高主频达700MHZ的图形处理器(GPU),所以运行速度和灵敏度可以说是再次提高的新的水准。

MG ONE的内饰座舱笔者真的研究了好长时间,因为不管是中控屏内置的系统功能丰富程度还是整个内饰设计感,都能够看出很多有意思的细节。总的来说,MG ONE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在智能化、人机交互、语音交互等方面的确在市面上算是很高的水准,整车也支持OTA升级,说它是辆新势力研发的车型,我觉得一点也不过分,这体现了MG品牌与时俱进的研发创意。

驾驶感受:成熟度很高的驾驶品质

MG ONE出自全新SIGMA架构,这台发动机获得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拥有电控涡轮增压、350Bar高压直喷、水冷式集成排气歧管等技术,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MG ONE在动态驾驶方面有哪些亮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