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出国界依然霸榜:上市不到半年,跻身泰国C级SUV销量第3

2021年12月23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哈弗H6在国内一直都是紧凑级SUV销量榜单上的常客,11月凭借着30194辆的优秀成绩继续霸榜。尽管这个价位的挑战者每年都有很多,但H6依然能维持住自己标杆位置,成为大众消费者购车时的第一目标。

哈弗H6的成功已经无需证明,这绝对是一款可以载入中国汽车历史进程的产品。有趣的是,H6不仅受到我们国人的欢迎,在海外市场,它的表现依旧亮眼。

根据长城汽车在泰国的销售数据显示,自从哈弗H6 HEV在今年6月引进到泰国之后,连续5个月夺得泰国C级SUV市场TOP3,可以说上市就成为了爆款。

众所周知,泰国市场一直都由日系品牌盘踞,要想这别人主场上演“虎口夺食”显然是非常困难,更何况H6 HEV在当地市场的售价并不便宜,售价区间为114.9万泰铢-124.9万泰铢,折合人民币需要23.2-25.2万元,再加上泰国并不是一个发达国家,人均收入不是特别高,所以在种种负面大环境条件下,更能体现出H6 HEV销量的来之不易。

优秀的市场表现离不开其出色的产品力,尤其是面对实力较强的竞争对手时更是如此。哈弗H6 HEV在外观上与国内版本接近,高大威武的车身轮廓看起来就显得十分霸气,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带有镀铬网格装饰,两侧LED大灯造型细长且犀利,下方运动梯形包围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市场的审美。侧面在双腰线的刻画下显得很有层次感,在收尾处上扬的门窗饰条增添几分动感。

而在车内,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非常耐看,功能区域布局十分合理,大多数功能都集成在屏幕当中。而说到科技配置,哈弗H6 HEV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触控屏,两块屏幕可支持多屏协同,驾驶员可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对显示内容进行任意调节。此外,L2级辅助驾驶、智能语音助手、远程OTA升级功能均有所配置。

动力系统是海外版哈弗H6最大亮点,搭载长城最新的DHT柠檬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搭配上驱动电机组成,不仅拥有更加平顺且充足的动力性能,并且百公里油耗表现也仅为4.9L,与日系“两田”的混动系统非常接近。

有了强势的产品实力,接下来就是让更多人了解到这款车型。长城汽车在线下开启了多家新零售体验店,范围覆盖泰国市中心的大型购物超市以及热门商业街道,尽可能去提升品牌知名度。这种做法借鉴了当下国内新能源汽车城市体验店,相较于让客户主动到店看车,倒不如在繁华的市中心增设展台,结合附近周边的娱乐生活,让用户在逛街之余还能留意到哈弗品牌展台的存在。

H6 HEV在泰国市场获得成功说明了自主品牌同样可以被海外消费者所认可,口碑提升的同时也意味着未来会有更多车型进入到泰国市场。今年1-11月海外市场销售量达127026辆,同比增长高达106.3%,占整个集团总销售额的12.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