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荣威RX5 MAX购车手册 两个动力都有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2021年12月23日 18:12: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2月23日,新款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其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消费者推荐出了两个动力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在最入门版车型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其他配置上,该配置车型还全系标配了19英寸轮圈、前后安全气囊、胎压显示、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综合以上配置来说,新款荣威RX5 MAX的安全性还是得到了不错的保障。

不过相对于以上两个配置车型来说,1.5T的顶配车型自动有为旗舰版,更丰富的提供了前后头部安全气帘、前后驻车雷达、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驾驶位电动座椅以及车载空气净化配置,在1.5T车型当中有着最高的性价比。

此外,新车的上市,还提供了2.0T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2.0T的入门版车型上,提供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不过,2.0T版车型还有一款有为至尊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如果对安全配置、实用配置有绝对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车的上市,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哈弗H6车型上。对比两款车的车身尺寸,新款荣威RX5 MAX有着4676、1875和172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60mm的轴距。对比同级别车型哈弗H6来说,后者拥有4683、1886和1730mm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对比数据来看,哈弗H6的优势还是更为明显一些。

再对比动力数据来看,荣威RX5 MAX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70Nm。而哈弗H6,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25Nm。传动系统上,新款荣威RX5 MAX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而哈弗H6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