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斗罗大陆》 开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 只要12.98万起

2021年12月23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的90后,不再崇洋媚外,他们更喜欢国货,也更青睐国潮,把具有中国色彩的游戏和车子玩出新花样,那才是如今90后希望的模样。

12月23日,上汽荣威携手国潮动漫《斗罗大陆》,开启了一场国潮创新新车发布会。全新荣威RX5 MAX&全新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2.98万至16.58万元和16.98万至18.98万元。

跨界很简单,但是如何能够让跨界一气呵成,倒是一种本事。上汽荣威并没有按部就班把一切都安排在一起,而是2个分会场和4个助力场七城联动上市。《斗罗大陆》中的经典场景空降上海、成都、南京三座城市,唐三、小舞等角色COSER和声优亲临上海主会场,这应该是所有游戏迷们的狂欢日了吧?而且,中国的游戏当然也更喜欢中国的车子,荣威RX5 MAX和RX5 eMAX就这样在《斗罗大陆》的粉丝见证中,带着国潮美学和情感智能,来了!

国潮文化愈发盛行,全新荣威RX5 MAX&全新荣威RX5 eMAX作为上汽荣威的全新力作,将国潮经典文化与汽车科技完美融合。作为燃油车,Ta相当智能,搭载了洛神智能座舱系统,成为了用户的智能伙伴,更懂用户、更会思考、还能进化。同级最强的8核CPU,芯片算力可达到360万次/秒,给用户带来 “快人一步”的智能座舱交互体验。而且Ta还会自我学习,与用户在一起的时间久了,Ta可以学会更多的指令,堪称史上最强车载语音。

内饰也被赋予了中国元素主题,一体式中控台设计,首次搭载了双12.3英寸大联屏,取消传统的物理按键。就连方向盘与电子档杆都是全新的,一切体现着科技与智慧。

而Ta的动力,更是年轻人所需要的。全新荣威RX5 MAX搭载上汽蓝芯黄金动力总成,2.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豪车同款原装进口爱信8AT变速箱,在实测中取得了最佳百公里加速7.79s的成绩,其最佳百公里刹停数据为36.38m。RX5 eMAX则凭借3.0T绿色澎湃动力和第二代HCD高效智能电控,不仅性能强劲,且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4L。

鬼斗车观点:当然,Ta的外观也很国潮,星耀龙鳞全新造型,像《山海经》中的神兽一样霸气威武,还有这么强大的动力。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