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Jeep牧马人海外官图 部分细节升级

2021年12月23日 21:55:01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2022款Jeep牧马人和角斗士的新车官图,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车型仅在部分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2牧马人海外起售价2.97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94万元),角斗士海外其售价3.56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69万元)。

2022款Jeep牧马人和角斗士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外观方面将新增一款新的银色车漆取代老款银色;内饰部分中控屏由之前的5英寸升级为7英寸,撒哈拉和罗宾汉车型中控屏升级至还8.4英寸,并拥有9扬声器的Alpine品牌音响;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新的空气滤清器,据称可过滤95%的颗粒物。

新车在动力方面没有变化,配有2.0T和3.6L V6两款发动机,其中后者与手动变速器的齿轮比变为4.88,爬行速比调整为100:1,将有更强的越野能力,这样的改进后续还将出现在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上。此外,插电混动版的牧马人还将继续同步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