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界者次低配优惠后13万多,配LED远近光灯+车联网,油耗6.8L

2021年12月23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10到15万这一价格区间的SUV市场,几乎是国产紧凑型SUV的天下。如果说13万多可以买合资中型SUV,你信吗?今天我们要聊到的这款合资中型SUV,优惠后仅13万多,它就是雪佛兰探界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在北京地区,探界者有着4.5万优惠。以次低配(2022款 535T 驰界版)为例,其优惠后价格为13.99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性价比不错的合资中型SUV究竟如何?

探界者仅能算入门级中型SUV?

看了下探界者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1688mm,轴距2725mm。4米6出头的车长,以及2米7出头的轴距,和正统的中型SUV还是有差距。所以,严格讲,探界者只能算是入门级中型SUV。介于此,探界者的后排空间表现,就不要做太多奢求了。

而动力方面,次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匹配6AT变速箱,并且是前驱形式。而对于4米6的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谈不上“肉”。而高配动力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在性能方面,会更从容些。值得一提的是,2.0T车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且高配车型带四驱。

个人觉得,作为一款城市SUV,1.5T+前驱的组合,是足够了,至少燃油经济性还行。根据官方数据,探界者次低配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要说不足,还是在乎变速箱,6AT变速箱相比9AT变速箱,在平顺性以及节油方面,会有不足。

13万多的探界者配置如何?

最后,我们来看看配置方面,LED远近光灯、LED日行灯没有缺失,这点不错;17寸轮毂相比18、19寸的规格,显得是中规中矩;而值得称赞的是,全景天窗、胎压显示、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主驾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OTA升级这样的主流配置是配备了的。然而,倒车影像缺失,以及空调为手动,这点略显不足。

阿川评车

总体而言,探界者从三大件到配置,没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1.5T动力性能够用,6AT变速箱平顺性欠佳,四轮独悬在舒适性方面有保证。而作为次低配车型,该有的配置都带了。唯一可能让人失望的地方是,后排空间的表现,还有内饰的设计。但是结合到13万多的价格,我认为探界者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