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缸奇骏正式上市,18.93万元起,网友:我穿越了?

2021年12月23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日产新老车型同堂销售,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就拿最近的来说,如今在售的轩逸有第十四代轩逸和经典轩逸(也就是老款轩逸)。同时,奇骏这么干也并非是第一次,当时东风日产开始销售第三代奇骏,第二代奇骏就交给郑州日产,名字为东风风度MX6。

奇骏·荣耀说是新车,其实并不能算作新车,它的底子是第三代奇骏,因此在设计部分,完全保持了第三代奇骏的模样,仅在尾部X-TRAIL的下方,加了一块“HONOR”的新标识,体现它是奇骏·荣耀车型。

如今再看第三代奇骏,显然已经显出了老气,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些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但好在动力部分要稳妥一些。

动力部分,奇骏·荣耀搭载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传动配置的是CVT变速箱。动力参数并没有什么亮点,只能说仅仅够用,并且奇骏·荣耀两款车型也没有搭载更高动力的2.5L发动机。但是这一套发动机相对于全新奇骏的三缸发动机而言,优势在于拥有四缸,可以消除了很多人对三缸的心理芥蒂。

有意思的是,奇骏·荣耀将由郑州日产负责生产销售,但是尾标依然写着“东风日产”的字样,没有改为“郑州日产”。

其实,奇骏·荣耀的推出也是迫不得已的,第四代奇骏采用的全系三缸发动机并没有受到市场的认可,也是让奇骏这款曾经的热销车型,遇了冷。因此,复产第三代奇骏,也成为了拯救奇骏的一次尝试。不过,在2021年末,重启一款2013年推出的车型,面对一众新车强敌的时候,挂着第三代奇骏壳子的奇骏·荣耀又有多大的产品力优势,恐怕只有大幅度的降价,才有可能挽回一些销量损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