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RX5 eMAX上市 售16.98万元起

2021年12月24日 00:23: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全新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98-18.98万元。作为全新荣威RX5 MAX的插混版本,全新荣威RX5 eMAX同样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及内饰都有着较大幅度的提升。

造型方面,全新荣威RX5 eMAX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星耀龙鳞”设计,上方左右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组被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拉宽横向视觉效果,让车头部位看起来足够大气。

侧面造型和老款车型,并无较大变化,依旧采用造型饱满的线条勾勒出车侧的力量感。尾部采用造型夸张扰流板,显得得更加刚毅运动,为车尾增色不少。两侧尾灯内部采用菱形线条设计,下方被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感更强。

内饰设计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通过平直的线条处理营造简洁大气氛围,而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镀铬饰条在简洁的同时让整个内饰质感也有所提升。

双12.3英寸联屏的设计依然是整车最为吸睛的地方。整个中控台并无过多实体按键,中控内置斑马车联网系统,智能语音可实现空调、车窗、音乐等功能控制,体验流畅实用性较强。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和老款车型一致的上汽最新第二代双芯插电混动系统,包括1.5T蓝芯发动机+绿芯永磁同步电机,匹配10速AM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电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30N·m。新车电池容量16.6kWh,纯电续航70km,不支持快充,家用慢充时间为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